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:受災每戶2萬補助 蔡英文回應了

中央社 2019/07/21 09:13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:受災每戶2萬補助 蔡英文回應了

總統蔡英文今天說,高雄發生水災,作為中央執政者,哪裡有需要一定都會提供協助、全力以赴,每個國民都要照顧,不會因為地方首長是不同政黨就有所差別,高雄有需要,政府全力支持。
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總統結束「自由民主永續之旅」訪問加勒比海四友邦,返程過境美國丹佛最後一晚,與隨團媒體記者茶敘,預計台北時間22日返抵國門。
 

有關高雄發生暴雨,多處淹水,市長韓國瑜希望中央加發受災戶新台幣2萬元補助,不要偏差態度。對此,蔡總統表示,高雄有需要,政府會全力支持,不會因為地方首長是不同政黨就有所差別。
 

蔡總統表示,氣候變遷造成的災害,對很多政府都是很大的挑戰,台灣確實要去強化氣象觀測、預告、防治天然災害等能量,尤其是颱風研究。
 

總統說,她今天上午參觀美國兩個重要研究單位,美國國家大氣中心(National Center forAtmospheric Research, NCAR)及地球觀測實驗室(Earth Observing Laboratory),都跟台灣合作關係密切,在福衛七號衛星上也有很多合作。這個領域上台美有很好的合作關係,希望可以持續深化,提升對天然災害的觀測跟掌握能力,更有效的防災或減災。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神隱20小時才勘災?韓國瑜:我沒喘過一口氣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