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許效舜選基隆市長 老婆開條件:不能回家拿錢!

2019/07/20 17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許效舜選基隆市長 老婆開條件:不能回家拿錢!

藝人許效舜在五月底宣布要參選基隆市長,今(20日)出席《愛台客20th逗陣相挺感恩趴》活動,他再次重申決心,如果老天願意給他機會,現在距離選舉還有三年時間,一定會拚全力提升基隆市的能見度。他也坦言,雖然獲得妻子支持,但被要求「不准回家拿錢」,實在需要驚人的毅力。

 YT廣告

 

 

▼許效舜飽受膝蓋退化性關節炎。(圖/翻攝自許效舜的筍絲團臉書

 

近年來,許效舜飽受膝蓋退化性關節炎之苦,早在一年多前就為右膝蓋動手術,而今年也開了左膝蓋手術,才終於擺脫大病噩夢。除了歷經病痛,遭遇過921大地震的他更加珍惜生命,並鄭重表示,「但我分秒都要珍惜,因為上天給我機會,所以我要參選到底,為這個神聖任務全力以赴!」

 

在面對記者提問選舉資金,有余天參選立委賣了五棟房子的先例時,許效舜輕鬆笑稱,「老婆說我怎麼做都可以,就是不要回家拿錢」。不過,他也補充「有幾個老朋友會給我一些資源」,因此不會太擔心選舉資金問題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許效舜的筍絲團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許效舜膝蓋退化!軟骨磨到不見…可領殘障手冊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