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嚇慘!搭摩天輪門沒關 女童百公尺高空痛哭

2019/07/20 16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嚇慘!搭摩天輪門沒關 女童百公尺高空痛哭

摩天輪是許多家庭、情侶到遊樂園必玩的項目,高空中俯瞰風景可說相當浪漫,但大陸日前卻爆出有民眾搭乘摩天輪,結果工作人員忘記把門關上,讓他們在高空中相當害怕,其中一名小女孩甚至不斷哭泣,引發討論。

 

YT廣告

根據梨視頻報導,安徽合肥正大廣場有一座在網上爆紅的摩天輪,吸引大批民眾打卡朝聖,對此張男就帶著一家人來嘗鮮,但沒想到坐上去後,門都沒有關上,嘗試手動關門也關不了。

 

▼張男一家搭乘摩天輪,沒想到工作人員沒有幫他們把門關上。(圖/梨視頻

 

在影片中可以看到,摩天輪內沒有找到任何可以採取的緊急安全措施,門未關的情況下,摩天輪內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擋住門,也沒設置安全帶等保護裝置,讓裡面的人相當害怕。

 

對此,相關工作人員表示,「(忘記關門)是我們,當時員工的一些疏忽,後期我們已經在加強管理了。」據瞭解,這座摩天輪高110公尺,直徑達58.8公尺,門的設計是應由工作人員手動關上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安徽城市之聲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60度極限旋轉!設施半空腰折…她錄下死亡瞬間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