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折出售批發衣!賣家稱懷孕無法出貨 30人怒控

2019/07/20 15:15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蘆洲一名女子,開設網路賣場,找到臉書一個成衣批發商,能以三折售價批成衣,卻沒想到加入群組,花了三千元購買,卻收不到貨,後來接連有網友受害,陸續找批發商追討貨物,對方卻自拍受傷影片,或是自稱懷孕無法寄貨,據了解目前已經有超過30名被害人受騙,大家去提告詐欺,警方也已經偵辦當中。

YT廣告

▼受害網友與賣家爭論貨為何還沒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人林小姐:「有提告詐欺了,可是問題是我們覺得,因為她臉書名字一直在改,LINE的名字也一直在改,然後我們就覺得,她這麼會躲的話,可能警察也找不到。」

 

受騙實在好氣憤,林小姐開設網路賣場,看到臉書社團,有一個便宜的批發商,她指控,下了約3千元衣服訂單後,還借對方3千元,通通一去不回,在臉書社團,看到這名女子賣衣服、鞋子,比市價便宜約三成,不少人加入群組訂購,但錢匯了卻疑似收不到貨,林小姐說,至少有30名以上的買家指控受害,大家已經陸續告她詐欺。

 

遭騙買家林小姐:「有人賣到六七百,她就自己買到兩三百,她也是說,我的商品其實價格滿低的啊。」

 

林小姐拿出照片,說這就是挨告的批發商,臉書不斷改名,真實姓名是什麼,大家都不知道,現在臉書、LINE、電話都關閉,大家已經找不到人,積欠貨款的理由,更是離譜。

 

▼挨告批發商臉書大頭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騙買家林小姐:「她跟她男朋友吵架,就家暴這樣子,然後就也是因為用這個原因,然後就完全不理我們,然後現在就是直接,把LINE刪了,然後把大家都封鎖了。」

 

貨沒有出,被大家追討,自拍雙手受傷的影片給買家,還拿驗孕棒自稱懷孕無法出貨,但買家都不相信,揚言提告,女子還留言回嗆。

 

▼賣家自拍手受傷影片稱無法出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控詐欺批發商:「詐欺也要惡意詐欺吧,請問一下,那你第一句話就罵我XXX,然後還說我沒有懷孕是什麼意思,這樣告起來的話,不知道誰賠誰。」

 

聯繫遭指控的批發商女子,電話沒有接,誰是誰非,警方已經偵辦中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