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暴雨襲高市區!水淹超過引擎蓋 運將困計程車

2019/07/20 14:22 字級:
讀稿

高雄昨天(19號)下暴雨,下午三點到四點,時雨量最大在楠梓,雨量達到102.5毫米,右昌路有冰箱都漂在馬路上,雨量第二大的地區在林園,接近100毫米,民眾坐在公車上,水淹腳踝,雨量第三大在三民區,這裡有運將受困計程車裡,水淹超過引擎蓋,高醫前有整排機車泡水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高雄市昨天(19號)下起暴雨,多處地方傳出淹水災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運將手推計程車,水淹超過引擎蓋,越往前推水越深,他滿臉無奈尋求協助。

 

民眾:「那邊更深。」


計程車司機:「我手機已經壞了。」


民眾:「你是從那邊開過來嗎?」


計程車司機:「沒有,我從那邊。」

 

幾分鐘前,民眾抵達時,計程車漂浮在水上,靠近計程車查看,運將竟然坐在車裡開不了門,而水已經淹到靠近方向盤位子。


▼計程車司機被淹水卡得動彈不得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:「可以出來嗎?」


計程車司機:「不行。」


民眾:「打不開喔?」

 

計程車司機:「對。」


高雄19日下午三、四點下暴雨,三民區時雨量98.5毫米,雨量高雄第三多,水淹進烘培坊,電風扇、冰箱都來不及搬。


高雄三民區居民:「都淹上來了,我們這邊做烹飪的,結果都已經現在造成這種情形了,可以幫我們一起搬冰箱嗎?」


高醫前道路變小河,整排機車全泡水,有車子拋錨卡在路中間,一堆機車族、機車牽著走,還有外送美食的,騎著騎著裝美食的袋子竟漂走。

 

機車騎士:「自由、民族路,同盟路那邊就淹了,想說轉過來,結果這邊也淹成這樣。」

 

▼高雄多處路淹水,傳出不少淹水災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時雨量第一在楠梓,有102.5毫米,第二高的林園,雨量99.5毫米,林園出現民眾坐在公車裡,水淹到腳踝,有人趕緊把雙腳抬起,公車緩緩移動,路上滿是積水。

 

大坪頂則是車子前方馬路突然破大洞,冒出黃泥噴泉,眼前景象嚇壞司機。


19日暴雨襲高雄市區,雨水來的快,退得也快,不過仍舊讓不少民眾對於災損害怕心驚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