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現實遇刺!任達華不被黑幫擺布…超硬背景曝光

2019/07/20 13:59 字級:
讀稿

64歲的任達華,前一陣子才受邀到高雄「帶路」觀光醫療,當時任達華還大啖高雄伴手禮。其實他在電影中,以反派黑社會老大角色聞名,但卻是香港演藝圈中,少數不被黑社會擺布的藝人之一。而這次活動上遇刺,也喚醒很多影迷記憶,當時任達華飾演古惑仔當中的蔣天生,被近距離槍擊,很多影迷大呼,快點保護蔣先生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電影《古惑仔》片段:「對不起喔小心點 ,先生請問現在幾點鐘 ,2點15分。」


▼任達華在電影中以反派黑社會老大角色聞名。(圖/電影《古惑仔》)

 

電影《古惑仔》當中 ,任達華扮演的黑道大哥,在荷蘭街頭被烏鴉和笑面虎設計,近距離遭到槍殺,真實世界裡遇刺事件在廣東上演,任達華無預警被傷害,許多影迷大呼快點保護蔣先生。64歲的任達華,很多人對他都不陌生,前一陣子還來高雄「帶路」高雄觀光及醫療,當時市長韓國瑜,還邀請他大啖高雄伴手禮,一口烏魚子。


▼任達華受邀至高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 vs.任達華:「這(烏魚子)絕對不會輸給俄羅斯和伊朗的魚子醬,只是過去高雄市不會行銷,你這吃起來的口感不會輸,吃了如何好不好吃(好吃),那個配啤酒、配茶,都是非常好的。」


任達華常常扮演黑社會老大的反派角色,還獲獎無數,在香港演藝圈,任達華是少數幾個不被黑社會勢力擺布的影星之一,因為他的哥哥任達榮,曾是香港警務處副處長,是香港警界的第二把交椅,甚至有傳聞任達華哥哥,是唯一能直接調動飛虎隊的人。


電影片段《黑社會》:「憂必同憂,雖不同生,死願同死。」

 

▼任達華是少數幾個不被香港黑社會勢力擺布的影星。(圖/電影片段《黑社會》)


港星擔任活動代言人,卻無端遇刺,任達華受傷送醫,讓影迷相當擔憂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任達華台上被刀捅!手摀腹部狂噴血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