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度登玉山!正妹辣穿國旗比基尼:我不是X粉

2019/07/20 12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3度登玉山!正妹辣穿國旗比基尼:我不是X粉

「非關政治的國旗!」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,是許多政治人物集會造勢時會出現的旗子。不過,一名正妹穿著自製的國旗比基尼裝,開心慶祝登頂玉山,大方展露玲瓏有緻的好身材,並將自己的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上,許多網友看完紛紛驚呼,「看完想去爬山了」、「最後一張很胸」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正妹穿著自製的國旗比基尼裝,慶祝登頂玉山。(圖/翻攝自台灣百岳之美 臉書)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台灣百岳之美」PO 文寫道,「驚訝的美景,通常都不是好走的路;當自覺最吃力時,恰巧就是在登高。3度造訪、2刷主北、致玉山之美」,同時還附上一系列登山美照,只見她身穿國旗比基尼,露出結實苦練的川字肌馬甲線,坐在玉山主峰的標示上,頭微仰望向手中高舉的國旗,配上一頭飄逸長髮,畫面十分自然唯美。

 

▼原PO大方露出結實苦練的川字肌馬甲線。(圖/翻攝自台灣百岳之美 臉書)

 

更精采的畫面還在後頭,其中一張原PO手舉著「玉山前峰」的牌子,完全藏不住她胸前傲人的雙峰,穠纖合度的身材曲線,馬上吸引了上千名網友大讚,「求國旗比基尼做法」、「想爬玉山怎麼辦」、「好雄偉的高山」、「辣到讓人很感動」、「這篇按讚一定破千,留言過半會是男的」。

 

▼原PO澄清,「哎啊,我不是什麼粉啊」強調穿國旗比基尼登頂,只是為了紀念。(圖/翻攝自台灣百岳之美 臉書)

 

此外,也有網友擔心表示,「會不會有被截圖去貼在發大財的粉絲頁面啊」,而原PO隨後也趕緊澄清,「哎啊,我不是什麼粉啊」,強調會穿國旗比基尼登頂,只是為了紀念,希望大家不要冠上任何政治聯想,好好欣賞玉山之美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台灣百岳之美 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比基尼正妹解放南半球!驚人身分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