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偷車被抓包!惡賊踩油門輾斃車主 判賠851萬

2019/07/20 11:43 字級:
讀稿

偷車失風竟輾車主!2016年7月新北市樹林一名陳姓車主,半夜發現自己貨車正在被偷,騎機車追上去反遭嫌犯開車衝撞,事後因為植皮感染不幸身亡,邱姓嫌犯被因強盜致人於死罪二審判刑14年6個月,如今民事判決出爐,得賠償851萬元。

 

YT廣告

▼車主騎車用肉身擋在遭偷貨車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發現自己貨車被偷,車主騎車追趕,用肉身死命檔在車子前面,但可惡竊賊竟然直接加速衝撞,害機車跟人都捲入車內,車主只能死命用雙手往前爬行差點就被貨車當場輾過。

 

▼車主被撞後住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輾陳姓車主生前訪問:「看到我一鑽出車底他就加油,想說他偷不走也要把車毀掉,所以我覺得這批人真的相當惡劣。」

 

雖然當下逃過一劫,但52歲的陳姓被害人,事後因為傷口植皮感染引發敗血性休克死亡。40歲的邱姓主嫌因強盜致人於死罪二審被判刑14年6月,民事部分新北地院如今判決,必須賠償家屬851萬多元。

 

▼邱姓主嫌遭新北地院判賠851萬多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儘管落網時低頭羞於見人,但始終沒認錯,嫌犯向警方辯稱,當時會輾到車主是誤踩油門,不是故意的,不過法官認為,他衝撞車主,持續踩油門又轉動方向盤,勢必知道會造成死傷,是故意行為。

 

遭輾陳姓車主生前訪問:「我當時機車都還沒停好,他又加速撞我,撞了之後他的同夥說,輾到了輾到了,我當時在車頭底下聽到,主嫌說輾到剛好「乎死」,我跟他又沒冤沒仇,居然說要輾死我。」

 

事發2016年7月,在新北市樹林,邱姓嫌犯凌晨偷車失風,當下想逃跑狠心衝撞車主,除了面臨刑事責任,民事也得賠850多萬,卻再換不回一條人命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偷車賊新北環快撞賓士 竟跳6公尺萬板橋逃逸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