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激戰已婚同事!小三懷孕出大絕 櫃姐人妻狠打臉

2019/07/20 11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激戰已婚同事!小三懷孕出大絕 櫃姐人妻狠打臉

高雄一名已婚吳姓子與同事蘇姓女子發生婚外情,蘇女也因此懷上了小孩,兩人在被元配發現後,第一時間就去做流產手術,而元配吳妻也氣得向法院提告,但蘇女事後卻向法院否認偷情,辯稱孩子是前男友的,只是請吳男代替簽同意書,不過吳妻也向法院提出對話證據,反擊蘇女的說詞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已婚吳男與蘇女同事生婚外情。(圖/Pixabay)

 

已婚吳男和蘇女是一間高雄工程公司的同事,兩人從單純的工作關係昇華成婚外情,並分別在2016年底與2017年初發生性關係,而擔任櫃姐的吳妻在得知兩人關係後,氣得要吳男立刻處理此事,怎料兩人竟跑到診所做人流手術,蘇女更聲稱孩子是跟前男友在一起時懷上的,但因對方遲遲無法做出決定,所以才請吳男幫忙簽同意書。

 

▼元配要求吳男解決此事,兩人卻跑到診所墮胎。(圖/Pixabay)

 

法院勘驗吳妻提供的LINE對話紀錄,發現蘇女母親向吳男的提到,「做明確的決定,如果沒辦法照我所說,就不要把小孩生下來,拜託你了!你的決定牽動我女兒往後的人生」,法官認定此對話紀錄存在明顯的證據,最終判吳妻勝訴,兩人須賠償元配25萬元。

 

▼高雄地方法院最終判兩人應賠償元配25萬元,全案確定。(圖/取自Google map)

 

雖然兩人不滿判決結果,想要繼續上訴,但高雄法院點出重點,認為蘇母一開始就得知女兒懷孕,為何蘇女還要請吳男陪同做手術,而蘇母也曾向吳男提到,要吳男自己決定「胎兒的去留」,法院最終以傷害到元配婚姻為由,駁回兩人的上訴,全案確定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舉男勸友:大膽去做!妻遭睡4次綠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