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質疑對話造假 柚子醫師陳木榮:稍作修改

2019/07/19 16:32 字級:
讀稿

知名網紅小兒科醫師「柚子醫師」陳木榮,經常在臉書分享遇到奧客的經驗,他卻被另一位網紅「廣告小妹」質疑,私訊截圖造假,對此,柚子醫師坦言,為了保護當事人,個資會稍作修改,但分享的事件都是真的。

YT廣告

 
▼「柚子醫師」陳木榮在臉書分享奧客經驗,被網紅質疑私訊造假。(圖/翻攝自臉書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- Dr.陳木榮醫師


柚子醫師陳木榮:「如果一個孩子容易出現尿布疹,我都會建議讓他維持透氣乾爽。」

 

細心替爸媽解說小朋友病情,紅到連廠商都找上門合作拍影片,他是兒科醫師陳木榮,經營臉書粉絲專頁超過14萬人按讚,最受歡迎的就是他常PO出奧客貼文。


柚子醫師貼出截圖,說有媽媽向他反應開藥卻沒有強調一定要吃藥,有預約回診,也沒有強調一定要回診,控訴醫師醫療疏失。


▼網紅廣告小妹質疑,柚子醫師貼出的私訊內容圖文造假。(圖/翻攝自臉書凡槿


還有另一位媽媽也向醫師抱怨,三年前孩子流鼻涕,醫師說是感冒,但三年後卻被診斷出過敏,批評醫師誤診,當時柚子醫師神回覆,九年前沒有高血壓,這幾年血壓越來越高,也覺得醫師誤診了,這些爆紅截圖,最近卻被另一位網紅廣告小妹質疑,圖文造假,因為標點符號、斷句模式、講話語氣,一模模一樣樣,他認為不是修圖,是私訊截圖本身就是水果醫生自己設計並製作的。


柚子醫師陳木榮:「我會希望把現場事情還原給大家,但是我又不希望說透露到那麼明確當事人個人資料,所以我會把當事人的個人資料,在私訊的畫面裡面做修改,如果之後再做這樣子的陳述,我會寫說為保護當事人,內容有稍作修改。」


東森新聞求證柚子醫師,他坦言為了保護當事人,因此有稍做修改,但是平均每個月就有一兩件的奧客事件,截圖所提到的都是真實事件。


▼柚子醫師陳木榮澄清,為了保護當事人個資,所以部分資料會做修改。(圖/翻攝自臉書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- Dr.陳木榮醫師


柚子醫師陳木榮:「直接罵髒話也有,甚至直接說問候你的爸爸媽媽,問候長輩的私訊也有。」

 

柚子醫師也提到,被質疑造假後,收到許多瘋狂漫罵,希望不滿的網友,別留在粉專惡意攻擊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- Dr.陳木榮醫師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