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稱韓粉有9百萬人?胡幼偉:依藍民調所推算的

2019/07/19 15:52 字級:
讀稿

韓粉到底有多少人,文化大學教授胡幼偉,之前在臉書推算韓粉有九百萬人,引發各界討論,胡幼偉解釋,當初會說韓粉有九百萬人,是根據國民黨初選民調,所做的「三腳督」對決下推算的,他也坦言,真的選舉的時候,韓國瑜即便贏也拿不到九百萬票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文化大學教授胡幼偉表示,韓粉有九百萬人是依藍營民調所推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文化大學教授胡幼偉最近在臉書上,不少挺韓文章,而其中一篇更推算說,韓粉有九百萬人,引發外界討論。

 

文化大學教授胡幼偉:「台灣能夠投總統大選的票,大概就是一千九百萬張左右,這一千九百萬張,如果我們算到極致,根據那一題(藍民調)三腳督,支持度來算,你自己去按一下計算機,韓國瑜的票數九百零六萬三千,當然最後開票結果,即使是韓國瑜贏,他也大概拿不到九百萬票,我是說(九百萬)如果算到最極致,如果根據(藍民調)那一個。」

 

韓粉有沒有九百萬,胡幼偉說出自己的看法,話鋒一轉,對國民黨這場初選,郭台銘的敗選主因,他這樣看。

 

文化大學教授胡幼偉:「韓國瑜事實上他催出兩個產品,第一個叫苦民所苦庶民牌,第二個叫做中華民國加油牌,所以為什麼郭台銘後來加進來打很難打,他先天背景已經被抵觸,因為他是首富。」

 

不但談郭台銘有酸味,談到柯文哲,那更是把話講得更白。

 

文化大學教授胡幼偉:「柯文哲的問題是,你不是罵藍罵綠就可以有選票,跟郭台銘有一個同樣問題,就是他不管怎麼弄,他沒有辦法跑到第一名,當你不管怎麼弄,你都沒有辦法跑到第一名的時候,金主要不要拿錢給你?」

 

▼韓、柯、蔡三腳督對決,韓國瑜遙遙領先蔡、柯兩人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胡幼偉對於大選情況,有自己看法,而就在國民黨初選結束後,根據品觀點民調中心,所做的最新民調,藍、綠對決下,韓國瑜以41.1%勝過蔡英文33.7%,而在韓柯蔡三腳督對決下,韓國瑜也是領先蔡、柯兩人,大選倒數六個月,民調結果各家不一,最後誰能勝出都是未知數。

 

▼最新民調藍、綠對決,韓國瑜41.1%勝過蔡英文33.7%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贏初選 柯文哲:現在要認真想很多事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