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棒棒堂》男星現況曝光!市場擺攤墮落…獨養2兒

2019/07/19 15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《棒棒堂》男星現況曝光!市場擺攤墮落…獨養2兒

《模范棒棒堂》於2006年8月開播,期間吸引不少有明星夢的男孩上節目,勇敢秀才藝,而他們各個外型亮眼,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通過層層評選正式出道,但不少人仍被捧紅。其中第三代成員「牙膏」(謝東裕)重新出現在螢光幕前,也大談當年離開節目後的生活,曝光自己一度墮落的過往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牙膏曾在《金家好媳婦》軋上一角。(圖/亞樂演藝經紀臉書)

 

牙膏當年為無名小站網帥出身,參加《棒棒堂》後,因擅長「KRUMP」舞蹈闖出名號,因為怕高又怕水,還被戲稱叫膽小鬼,雖然過關斬將,順利進入二軍選拔,成為「宅男塾」的一員,但最後沒能被選上出道,不過他之後並未離開演藝圈,創立了自己的品牌,又被唱片公司相中,發行過2張EP及1張專輯,近幾年則參與演出本土劇《金家好媳婦》。

 

▼牙膏是《棒棒堂》第三代成員。(圖/麻辣天后傳YouTube)

 

 

而他近日上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談到10幾年來的心路歷程,透露他當年透過無名小站認識老婆,兩人相戀到結婚至少長跑13年,兩人攜手走過艱辛的《棒棒堂》時期,直到他離開《棒棒堂》後,也是先到老婆家裡幫忙工作,等到老婆懷孕了,他心疼對方搬重物,便自己上陣,每天凌晨4點多就到菜市場擺攤賣衣服,因為本身開朗活潑的個性,加上參加節目出名,讓他非常受到婆婆媽媽的歡迎,生意做得有聲有色。

 

▼牙膏離開《棒棒堂》後一度低潮。(圖/麻辣天后傳YouTube)

 

 

不過後來生意越來越難做,讓他一度意志消沉,甚至自我墮落,無奈和老婆走上離婚一途,如今他是個單親爸爸,一個人撫養2個孩子長大,顧家庭的同時,也在網路直播賣衣服。而雖然他現在振作、努力生活,還是沒辦法挽回老婆,也令他不禁感嘆「一個女生沒辦法給她幸福了,她會離開你也是正常的,不能怪任何人」。

 

▼牙膏曾是無名網帥。(圖/麻辣天后傳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麻辣天后傳YouTube/牙膏部落格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無名爆紅華華、宗迪近照曝光!鐵粉看傻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