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雨炸台南!辦桌秒變「流水席」賓客撈到藍白拖

東森新聞 2019/07/19 14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南七股這處廟會辦桌,只見大家坐在帳篷下,地面上已經淹成了一片,大家的腳都泡在水裏,但是照樣的吃辦桌,台上也照常播放著影片,而鏡頭轉到一邊的宮廟,可以看到天空不停的下雷雨,另一邊的帳篷下,則是在準備料理的廚工,個個穿著雨衣,照常的在上菜,而po文的網友說,吃到一半,還可以撈到別桌漂來的藍白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
▼準備料理的廚工穿著雨衣照常上菜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
 

吃辦桌民眾:「因為怕下雨趕快出菜,一出菜雨就像倒的一樣,一直倒到吃完都沒有停,吃完後要出冰品,雨才開始變小慢慢的停,還沒遇過這種事。」

 

吃辦桌民眾說,邊吃還邊泡腳,真的暑氣全消。

 

吃辦桌民眾:「有人還拿傘吃,因為帳篷會漏水,稍微漏水就要一直閃,這就是人家說的正港的流水席。」

 

▼不畏大雨、淹水民眾繼續吃著流水席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
 

吃辦桌民眾:「這本來就是流水席,這本來就是流水席,因為我們村莊剛好都辦在,六月十九日,有時都會遇到颱風,是還OK。」

 

廟會主持人:「你們都賺到了,雨代表水,水代表錢,下大雨就是賺大錢。」

 

▼即使下雨流水席依舊照常舉辦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
 

而類似的流水席,在台南也發生過,吃到一半下的大雨,讓菜和酒水全泡湯了,真的太有流水席的FU了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怕低壓帶影響!東港風浪漸大 民眾冒險搭船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