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歲男童衝出馬路遭撞飛 搶救10天不治身亡

中央社 2019/07/19 14:33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6歲男童衝出馬路遭撞飛 搶救10天不治身亡

新竹縣6歲男童日前從巷口衝出被轎車撞上,男童當場昏迷送醫急救,昨天凌晨宣告不治。男童父親今天表示,兒子才從幼兒園畢業準備讀小學,因意外身亡,實在難過、不捨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新竹縣6歲男童8日下午4時許,突然從竹東鎮興農街衝出巷口,被徐姓男子駕駛的轎車撞上,男童當場昏迷。救護人員立即前往搶救,男童身上有撕裂傷、鼻子滲血,緊急送醫,經過10天搶救,在昨天凌晨因傷重不治。

 

男童父親表示,兒子因傷重近日都依靠呼吸器等治療,維持生命,想不到經過10天搶救,在昨晚凌晨兒子突然沒有心跳,血壓急降,「離開我們了」。

 

他說,徐姓駕駛當時正開車接送孩子回家,因撞上男童,徐男也感到自責、驚嚇,面對這場意外,大家都很不願意,對於徐男,他也不會太過苛責。

 

檢警相驗,初步認定男童是因車禍受到重擊死亡,訊後將徐男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偵辦。

 

此外,榮華里里長林子丞表示,男童車禍意外事件發生後,當地住戶與店家都認為,在此巷口因無相關交通號誌,導致不少來往車輛速度快,加上轉彎處常有人違規停車,造成視線死角。

 

林子丞說,他已向新竹縣政府反映,工務處近日將前往現場會勘,也通知派出所將加強取締違規停車,期能避免類似憾事,再次發生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