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長榮航空20日全面復飛!拍片宣告:準備好了

中央社 2019/07/19 14:23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長榮航空20日全面復飛!拍片宣告:準備好了

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落幕,預計從20日起航班全面恢復正常,長榮航空今天也在LINE官方粉絲團發布一則影片表示「我們準備好了!」要旅客安心搭乘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日前落幕,根據長榮航空統計,從6月20日至7月19日,因應罷工,共取消約2200班次航班,影響約40萬人次。長榮航空預計明天(20日)起所有航班恢復正常營運,長榮航空今天也在LINE官方粉絲團發布一則影片表示「我們準備好了!」

 

根據影片內容,長榮航空的客機翱翔在藍天,接著維修人員、地勤、空服員及機師都表示「準備好了」,最後更寫下「謝謝你!我們準備好了!7/20重返初心,全心啟航」等文字。長榮航空也在官網表示,罷工事件已落幕,台灣出發的航班從7月20日起正常營運;罷工期間衍生的機票退改處理事宜,請旅客參考罷工事件說明專區。

 

(封面圖/長榮航空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嗆加料被開除!郭芷嫣現身警局 律師:她被陷害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即/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新北校園墜樓意外!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