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綠定調2020抗中打韓? 林飛帆:打造非韓家園

2019/07/19 11:50 字級:
讀稿

2020藍綠總統參選人底定,現任總統蔡英文對決韓國瑜幾乎成局,對此,綠營是否選戰主軸已定調成「抗中打韓」,因為才剛入民進黨不久的黨副秘書長林飛帆,在接受電台專訪時強調,台灣下一個階段重要目標,就是要打造一個「非韓」家園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▼2020藍綠對戰,綠營選戰主軸已定調成「抗中打韓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會持續的努力,2020我們一定會推出最好的組合。」

 

獨派大老辜寬敏極力促成「蔡賴配」成局,就盼兩人攜手合作戰2020,只是目前綠營副手人選還沒底定,但大架構的選戰策略,看似八字有一撇。

 

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:「(當時)韓國瑜可能會出線,那其實我覺得台灣下一個階段重要目標,打造一個「非韓」家園。」


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話說直接,接下綠營黨務重任,首要就是打造「非韓」家園。


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:「就是一般民眾現在庶民這個詞,有點被汙名化了。」


▼林飛帆表示,接下綠營黨務重任就是打造「非韓」家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直言「庶民」兩個字遭誤用,林飛帆砲口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他更透露綠營已經想出辦法抵制紅媒,與防範紅色力量滲入台灣。

 

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:「在接下來8月份之後,規劃一系列的就透過黨部,在地方展開所謂的反紅色滲透巡迴座談。」

 

只是黨副秘書長說的話,聽在對韓國瑜刮目相看的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耳裡心情有點五味雜陳。

 

▼王世堅對此表示,會尊重「長官」林飛帆的想法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非韓家園,呵呵,我尊重林飛帆的看法,在我個人認為,韓國瑜還沒到射程範圍內,國民黨正式提名了,那各組人馬底定了,才是交戰時刻。」

 

王世堅用「長官」稱位,對才剛加入民進黨沒多久的林飛帆拋出非韓家園這想法,表達尊重。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畢竟他在我們中央黨部,他是長官。」


韓國瑜雖然還沒被藍營給提名,但基本上蔡韓對決勢必無法擋,僅管現在綠營副手是誰,還未有個譜,但抗中打韓的選戰主軸,已越來越明顯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