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助弱勢脫貧!希望專案供890補習名額 黃偉哲讚推

2019/07/19 10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助弱勢脫貧!希望專案供890補習名額 黃偉哲讚推

孩子的教育不能等!台南市短期補習班履約連帶保證促進協會推動「希望專案」,長期協助弱勢學童,提供890名補習名額,提供經濟弱勢家庭學童免費的學業及就業輔導,提升其社會競爭力。台南市議員呂維胤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和教育局副局長王崑源,共同頒發感謝狀,表揚「希望專案」協助弱勢學童脫貧。

YT廣告


黃偉哲受訪時表示,教育是CP值最高的投資,感謝履約協會提供免費課後輔導,讓弱勢孩童的教育不落人後。他也強調,在當今快速變遷的社會中,教育必須從小紮根,培養學生具備多元能力和國際接軌,讓學童得以適性發展,提高個人競爭力和自信面對世界的挑戰。

 

▼黃偉哲強調,教育是CP值最高的投資。(圖/翻攝自黃偉哲臉書)

 

呂維胤則表示,感謝履約連帶保證促進協會的「希望專案」,讓弱勢學生有機會透過教育改變生活、脫離貧困。履約協會理事長王凱民也承諾,日後也將持續推動偏鄉小學英語遠距離視訊教學,幫助更多弱勢學童。


台南市短期補習班履約連帶保證促進協會「希望專案」,108年7月18日起至109年1月31日止,將提供890名補習名額,提供經濟弱勢家庭學童免費的學業及就業輔導,提升其社會競爭力。凡就讀台南市公立國小以上各級學校學生,具備下列其一身分:1、本市(區公所)開立之低收入戶及或中低收入戶。2、特殊境遇家庭(區公所社會課核定函)。3、台南市經濟弱勢兒童及少女扶助實施計畫受補助者。4、經家扶基金會轉介之學生。5、其他特殊情形或突發狀況經政府評估有證明者。並備齊申請表、證明文件、半身一吋照片兩張和家長或監護人同意書,即可提出申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呂維胤-為你打拼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