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龍介秀國安局機密文件 驚吐:韓造勢被監控

2019/07/19 09:54 字級:
讀稿

2020總統大選,藍綠候選人皆出爐,而謝龍介拿出國安單位機密資料,表示靠手機訊號,國安單位就能清楚掌握韓國瑜選情,還能分析五場造勢活動民眾人數,呼籲綠營不要把國安資源拿來打選戰,而對於資料與指控是否屬實,國安局不願回應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謝龍介表示,國安單位能利用手機訊號清楚掌握韓國瑜的選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現場已經超過30到40萬人,非常非常感謝大家,國瑜深深的一鞠躬。」

 

韓國瑜6月1日凱道造勢,人潮從下午三點開始湧入,主辦單位最後宣稱一共40萬人,而謝龍介近期拿出,國安單位機密資料,強調每一場造勢活動,國安局都嚴密監控。

 

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:「28萬扣掉這些4萬,大概就24萬,就是大概那一天有參加那個活動的,非常精準,而且這個手機註冊是哪一個區,就是完全就是我們的個資完全被掌控。」


▼韓國瑜的每一場造勢活動,國安局都能清楚監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利用國安系統監控每場活動,甚至連參加者的身分都能透過手機訊號等資訊進行分析,但是卻得到了一個讓綠營驚恐的資訊,謝龍介表示先前批評支持韓國瑜的只有少數,但根據他提出的國安資料顯示,凱道活動當中,8萬6000人是新北市籍,8萬1000人是台北市籍,高雄來的約5000人,加上其他地區,總共超過20萬人。


活動主持人:「揮舞你的國旗,15萬人的聲音在哪裡。」

 

謝龍介還透露,6月8日花蓮造勢有約四萬人,其中花蓮籍有1萬5千人,其他還有台東以及北部和南部的支持者,不只本國人,外籍人士也有。


▼謝龍介強調,民進黨不能用這些資料來選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:「不代表他們(民進黨)有用這個資料來做選戰,我在這邊再呼籲,民進黨千萬不可,千千萬萬不要這麼做,這樣等於是踐踏了我們台灣民主發展。」

 

批評民進黨動用國家資源介入選戰,甚至利用分析的資料作為選戰操盤分析,對此國安局不願回應,但如果一切屬實,恐怕你我全都成為被政府嚴密監控的一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