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京阿尼遭縱火釀33死 41歲縱火男碎念:去死!

2019/07/19 08:46 字級:
讀稿
京阿尼遭縱火釀33死 41歲縱火男碎念:去死!

昨(18)天被稱為是日本動漫界最黑暗的一天,日本知名動畫公司京都動畫,發生恐怖爆炸事件,至少33人死亡。縱火嫌犯疑似不滿抄襲,激烈潑油縱火,暴力攻擊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熊熊烈火不斷燃燒,濃濃黑煙直竄天際,位於日本京都的動畫製作公司,京都動畫傳出火警,火勢之大,整棟建築幾乎被大火吞沒。

 

▼京都動畫18日遭人縱火,釀33死。(圖/翻攝自推特Hadixd

 

附近居民:「突然聽到碰得很大一聲,大概有兩次爆炸的聲響,火就突然竄了出來,非常驚人,紅色的火光冒出來。」


接獲通報之後,當局連忙派出,將近30輛消防車前往滅火,花了大約5小時才將火勢撲滅,事發當時裡頭有將近70人,突如其來的大火,造成了慘重死傷還有人下落不明,警方趕往現場,發現這起火災的發生原因,竟然是有人縱火。

 

▼京都動畫是日本數一數二的動畫公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者:「非常拚命的在講,像是被抄襲了之類的話。」


根據日媒報導,41歲的縱火男子,當時拿著疑似是汽油的物品,口中不斷念著「去死」一邊點火,還有民眾目擊,縱火男子遭到警方逮捕的畫面,當時男子躺在地上,右邊褲角還有火焰,身上也有燒傷痕跡,針對這起縱火案,警方正進行詳細的調查。


動畫《涼宮春日的憂鬱》:「我對普通的人沒有興趣,你們之中要是有外星人、未來人、異世界人或是超能力者,就儘管來找我吧。」

 

▼知名動漫《蠟筆小新》也是京都動畫的代工作品之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蠟筆小新》)

 

京都動畫,是日本數一數二的動畫公司,曾經推出過,《涼宮春日的憂鬱》及《紫羅蘭永恆花園》等經典作品,近年在台灣上映的動畫電影《聲之形》,也是出自他們之手,而代工作品更是耳熟能詳,包括《哆啦A夢》、《蠟筆小新》,以及《魔女宅急便》等等。這起日本近30年來,最慘重的縱火攻擊事件,也震驚國際社會,以及動畫迷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Hadixd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日本京都動畫遭縱火…33人死亡!41歲男怒喊去死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