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竹「阿亮們」幫忙!林智堅超萌IG文尋老同學

2019/07/18 20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新竹「阿亮們」幫忙!林智堅超萌IG文尋老同學

新竹市長林智堅於17日凌晨,於IG上傳一張民國71學年度東園國小模範生合照,還以「夜深未睡的人總會有些意外的收穫」下標,原來是小學同學傳來當年合照,馬上被粉絲群認出中間的超萌小男生就是林智堅,也獲一面倒「完全沒變」網友評論;林智堅說,其實最主要的目的是透過「IG大神」,協尋照片左邊這位被網友喻為「好像蕭敬騰」的失聯同學,希望網友與市民幫忙找到這位老朋友敘敘舊,也完成這項超級尋人任務。

 

▼(圖/林智堅IG)

 

林智堅說,他當天凌晨收到小學同學傳來當年合照,是他就讀東園國小六年級時的模範生合照,但最左邊的同學畢業後就已失聯,他忍不住好奇,特別將照片上傳IG,「#想問問左邊同學你哪位」,希望網友及市民參與超級任務「模範生同學找起來」,幫忙找出這位長相酷似蕭敬騰的老朋友。

 

林智堅秀出兒時萌照,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「我也是東園國小,學長好!」、「小時候也太可愛了吧」、「市長都沒變」、「感覺在班上就會被小女生送禮物」等留言,幕僚團隊說,這位傳出照片的小學同學也爆料,林智堅小學六年都是模範生,小時候身材小小隻,外表可愛功課又好,很多女同學愛慕。

 

▼(圖/林智堅IG)

 

林智堅也分享,從小很聽父母的話,立志當個好寶寶,作業也從沒遲交過,總是中規中矩,有次因為沒得到允許偷騎單車出去玩,被父母發現結果沒被責怪,讓他心中的模範生偶包崩壞,自己因愧疚感大哭向父母請罪,回想起這段往事讓他不禁莞爾。

 

▼(圖/新竹市政府提供)

 

他也加碼爆料,自己可不是一直都那麼乖巧,可能因為小時候太聽話,高中經歷叛逆期後就與模範生無緣,但回想起往事仍然是美好的回憶,他特別感謝提供照片給他的小學同窗,希望可以找到照片中畢業記失聯的老朋友,找時間敘敘舊,一同回憶無憂無慮的快樂小學時光。

 

▼(圖/新竹市政府提供)

▼(圖/新竹市政府提供)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林智堅 新竹 尋人 IG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