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拋0到6歲國家養!郭董訪日了解公托政策

2019/07/18 20:30 字級:
讀稿

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失利後,就立刻與夫人曾馨瑩到日本散心,沒想到曾拋出0到6歲國家養的郭董,恰巧碰上日本正在推公托政策,他除了感到興趣外,還準備發臉書跟支持者談談出國心。至於外界也好奇,郭董冷靜思考後,是否會全心力挺韓國瑜,目前郭陣營表示,郭董已經出國,其實現在沒有辦法有進一步的行動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:「郭董也給了小編一些,他跟夫人的美照,這樣子,神色氣色都滿好的。」

 

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:「去日本剛剛好,在今年發布說,幼稚園免費這件事情,所以他這邊也找了一些人來了解。」

 

跟夫人曾馨瑩訪日,不忘了解國外政策,郭董要把所見所聞發臉書,只是外界也好奇郭董冷靜思考後,是否會全心全意挺韓國瑜。

 

▼郭董把他在日本的所見所聞發在臉書上分享。(圖/翻攝自 臉書 郭台銘

 

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:「人已經出國了,其實不管是要怎麼接觸,或是要有怎樣的聯絡,其實目前都沒有辦法有進一步的行動。」

 

▼兩夫妻目前正在日本旅遊。(圖/翻攝自 臉書 郭台銘

 

郭韓何時相見,一切不好說,只是對郭陣營來講,若藍營真想在2020勝選,總統候選人最好與特定媒體劃清界線!

 

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:「某些候選人一定要跟特定的媒體做切割,或者國民黨一定要在這件事情上做它的表態,沒有辦法對社會大眾某種期待做出回應的話,那我覺得,這就是傷害彼此間信任的關係。」

 

只是對部分粉絲而言,郭董才是唯一選擇,萬一此刻郭董火速表態下一步,恐怕不見得是好事。

 

資深媒體人黃創夏:「你愛國民黨,但國民黨不愛你,他們只愛你的錢,這時候還心軟,不就自己丟臉了。」

 

資深媒體人分析,倘若郭董因此對國民黨心軟,一世英名將全部垮掉。

 

資深媒體人黃創夏:「後面郭台銘也不需要,宣布脫黨,他就繼續走下去,那你國民黨要開除他黨籍嗎,那你國民黨開除的話,是不是要考慮郭台銘的知識藍、經濟藍的情緒,如果韓國瑜真的如當年,提名的時候開始下滑,泛藍的人會開始想說,有沒有備案方案。

 

如今郭董正思考,下一步棋該怎麼走,是要進逼還是退讓,看似都讓確定披藍袍參戰的陣營,傷透腦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