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嗆蘇揆兩次「有夠不要臉」 柯P:禮尚往來

2019/07/18 16:51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砲轟蔡政府,今天火力加倍,針對蘇貞昌說柯文哲曾表態會支持蔡總統連任,柯P毫不客氣地,連兩次嗆說「真是有夠不要臉」,也批評蔡英文執政根本沒有把總統做好,柯P說,他已經豁出去了,要恢復自己本來的調調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親自敲響戰鼓,柯P已經逼近「揭竿起義」邊緣,對綠營的厭惡毫不遮掩。

 

▼柯P親自敲響戰鼓,對綠營的厭惡毫不遮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 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蘇貞昌昨天說,你曾說你連任的話,你也會支持蔡英文連任),這個是這樣啦,在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之後,尤其又發生這種葛特曼事件,現在蘇貞昌這樣講只能說,實在是有夠不要臉,我也不客氣回擊了,(你為什麼會這樣覺得)就有夠不要臉,不是開戰啦,我常覺得這樣,禮尚往來嘛。」

 

對蘇貞昌撂下重話,柯P這態度明擺著就是要跟民進黨徹底決裂,2020戰爭確定開打。

 

記者 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蔡總統說每個人應該在自己的崗位上(做好),這樣嗆你)今天如果蔡英文把她,總統的工作做好,會有這些事情嗎,會出現韓流嗎,所以第一個要回答是,妳自己總統都沒有做好了,東亞青運不是被取消掉了嗎,我們如果沒有一些妥協,妳有辦法用中華民國總統的身分上去(世大運)開幕嗎,2017年妳蔡英文,用中華民國總統身分上台開幕,妳以為是怎樣 ,哼。」

 

▼對蘇貞昌撂下重話,柯P態度明擺著要跟民進黨決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在藍綠2020人選底定之後,柯P瞬間把馬力催到底,跟上個禮拜相比判若兩人。

 

記者 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是(參選起手式嗎)沒有啦,我跟你講喔,我後來想一想喔,我就是這個調調,我只要恢復,我自己的樣子就好了,(怎麼現在恢復你原本的樣子)為什麼恢復很簡單,我現在我已經豁出去了,就是這樣(民進黨哪裡對不起你,為什麼怨恨小英)妳是哪個單位的,妳自由時報的。」

 

既然已經豁出去,參選2020似乎就是勢在必行,柯P啟動了砲轟民進黨的戰術,就看下一波民調驗收作戰成效。

 

▼參選2020似乎就是勢在必行,柯P啟動了砲轟民進黨的戰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