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暗黑防颱文!珍奶泡麵上桌 徐國勇:請小編來見我

2019/07/18 15:28 字級:
讀稿

輕颱丹娜絲解除陸警後,威脅大為降低,不過內政部臉書小編貼文提醒防颱時,分享「冰箱剩食料理」食譜,把珍珠奶茶剩下的珍珠丟進泡麵中,暗黑版防颱文引發熱議,沒想到教育部小編也不輸,深夜貼車少女漫畫,趁機宣傳幼兒政策,肉麻對話也引發討論!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內政部臉書小編在臉書分享「冰箱剩食料理」食譜,引來許多民眾熱烈討論。(圖/取自臉書內政部

 

照片上的泡麵,上面竟然加了粉圓。


幾個大字寫著,「颱風天冰箱剩食料理」,你沒想到的是,把珍奶的珍珠丟進泡麵這種暗黑界料理,竟然出現在內政部官方臉書。

 

原來颱風丹娜絲一度進逼,為了宣導防颱,內政部臉書小編貼文提醒防颱時,順便分享冰箱剩食料理食譜,把珍珠奶茶剩下的珍珠丟進泡麵中。

 

PO一出也釣出不少人,部長徐國勇就回說,「多一分準備少一分災害,但請小編先來樓上見我」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留言,「第一次想按內政部貼文怒」,桃園市長鄭文燦更認真回說,「泡麵可以加珍珠我無法」,蘇院長也留「不是我脾氣差,但這真的要怒」,不過給了個大笑表情,林佳龍也怒說,「意圖使人減重失敗」。

 

▼貼文下方引來許多民眾回應,就連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留下回覆。(圖/取自臉書內政部

 

其實台灣珍奶可是享譽全球,東京一間拉麵店更猛,為搶搭珍奶熱潮,還推出這款珍奶沾麵,整個把珍奶發揚光大,不讓內政部小編專美於前,教育部深夜也貼出兩格言情少女漫畫,男女主角是家豪、雅婷,雅婷先問丹娜絲是誰,家豪回說傻瓜是颱風,下一篇解釋是幼兒園提醒防颱。


民眾:「對,沒有那麼死板,覺得這樣的方式挺不錯的,漫畫會讓人家比較有記憶點,因為對白的部分被換掉了。」

 

無獨有偶,海巡署也自製恐怖海報,呼籲民眾不要到海際觀浪。

 

用語不輸電影海報,「海景第一排不歡迎」,提醒罰單5萬元起,只不過海報看起來讓人有點驚驚。

 

▼教育部小編則是貼出深夜貼車少女漫畫,提醒幼兒園防範颱風。(圖/取自臉書教育部


網路時代為了迎合潮流達到政令宣導,各單位無所不用其極,甚至拚起貼文。


(封面圖/取自臉書內政部教育部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花20萬拍的?中市拍慢看停 唱跳卡卡引熱議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