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飼主騎車狂拖:我在遛牠!狗熱衰竭吐血亡

2019/07/18 14:49 字級:
讀稿
飼主騎車狂拖:我在遛牠!狗熱衰竭吐血亡

台南一名飼主凌晨騎車後面拖著他飼養的狗,牠被拖行到四肢流血不停的喘氣,路人目擊攔下飼主大罵同時報警,可憐的狗狗、送醫不治,氣憤的網友衝到派出所要找飼主討公道遭警方制止,同時將飼主依違反動保法移送法辦。

 YT廣告

 

飼主vs.目擊路人:「你虐狗嗎,全部都是血你還說牠在喘,你的狗就可以這樣嗎!」

 

▼路人目擊飼主虐狗攔下他大罵。(圖/翻攝自 臉書 ●【爆料公社】●

 

這名男子凌晨在路上騎車拖著狗跑,把狗兒拖到四肢血跡斑斑不停的喘氣,目擊的路人追上去痛罵。

 

飼主vs.目擊路人:「你現在在說什麼,(怎樣?)你要跑去哪裏,你要跑去哪裏,你把狗弄成這樣你要跑去哪裏,你是要跑去哪,(怎樣?),那你是要怎樣,整個腳都在流血,你說牠在喘,我都瞎眼嗎,我自己也有養狗,有人像你這樣的嗎!」

 

▼男子騎車拖著狗跑,把狗兒拖到四肢血跡斑斑。(圖/翻攝自 臉書 ●【爆料公社】●

 

飼主雖然辯解他是在訓練狗兒,但是狗兒受傷擺在眼前,讓他講起話來相當心虛,熱心路人報警同時將受傷的狗兒送醫,結果狗兒還是傷重死亡,熱心路人將畫面po網,有網友指飼主在東門派出所,一時間氣憤的網友衝到派出所,想為狗兒討公道。

 

▼氣憤的網友衝到派出所,想為狗兒討公道。(圖/翻攝自 臉書 ●【爆料公社】●

 

由於網友並沒有脫序行為,警方僅要求網友退出派出所,同時將虐狗的飼主,依違反動保法移送法辦。

 

●錯誤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臉書 爆料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師大UBA女球員遭爆虐狗 校方說重話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