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胖小弟反串蔡依林 9年後近況曝光…變帥哥

2019/07/18 14:29 字級:
讀稿
胖小弟反串蔡依林 9年後近況曝光…變帥哥

還記得9年前有一位小弟弟邱于承,他喜歡反串模仿蔡依林,然後一夕暴紅,後來邱于辰還當上童星,主演戲劇入圍金鐘獎,如今多年過去,邱于辰也長大了,他最近上綜藝節目坦承,當時反串在學校遭到同學霸凌,不過他就是愛跳舞,如今舞技非常精湛,還在節目上大秀舞蹈。

 YT廣告

 

▼過去曾因反串模仿蔡依林,一夕暴紅的邱于承長大了。(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)


在綜藝節目裡模仿蔡依林的新歌「怪美的」,這位小帥哥跳起舞來充滿自信,舞技精湛,原來他就是九年前在網路爆紅的邱于辰。

 

邱于辰當時喜歡反串模仿蔡依林,甚至紅到綜藝節目都找他表演。

 

網路紅人邱于辰:「BO PEEP BO PEEP 啊,BO PEEP BO PEEP 啊啊。」

 

主持人:「你這樣很MAN耶,好MAN喔,我說你這樣是MAN的啊。」

 

網路紅人邱于辰:「真的是嗎?」


主持人:「對啊,所以你怎麼會發現你很適合走這條路的。」


網路紅人邱于辰:「就是我一直覺得蔡依林很好,所以我就會覺得想要跳舞。」

 

▼邱于承反串模仿蔡依林,曾遭到學校的同學排擠霸凌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網路紅人邱于辰:「因為我小時候很胖,然後又跳女舞,就覺得娘娘腔啊,死胖子啊,就是你都不來學校啊,自以為很跩啊之類的,就是語言攻擊,然後就讓我覺得很受傷。」

 

邱于辰坦言,當時反串還遭到霸凌,不過辛苦有了代價,邱于辰後來當了童星,還入圍金鐘獎。

 

網路紅人邱于辰:「入圍那個最佳男配角。」

 

主持人:「我的天啊!」


網路紅人邱于辰:「45屆。」


主持人:「你懂嗎?我說現在我希望你們就是可以像他,走到一條路,得到某一個成就。」


▼邱于辰不僅當上了童星,主演的戲劇還入圍金鐘獎。(圖/取自康熙來了)


現在的邱于辰更是充滿自信,他還是喜歡跳舞,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成為男團,繼續跳舞給大家看。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安以軒生了!兒子腳掛鑽戒 富商尪1舉動超暖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