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防颱夜!抽水管奪命 父泣:我只有這個兒子

2019/07/18 14:09 字級:
讀稿

防範颱風卻奪命,雲林一名19歲的年輕騎士,騎車撞到懸空的抽水機,橫過馬路的排水管,很不幸送醫不治。

YT廣告

▼一名19歲年輕騎士因夜晚視線不佳,撞上懸空的抽水機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(圖/取自臉書口湖海風的味道


黑夜裡,救護車趕到口湖蔦松大排,僅管沒車,但車速不敢太飛快,一到現場看到紅色機車摔在路中央,光亮遮住的位置,騎士倒在血泊中,17日晚間8點半左右,住在湖口村的19歲郭姓騎士行經蔦松大排,雲林縣沿海地區許多大排,因應颱風都加放大台抽水機嚴防淹水,結果騎士撞路中懸空的抽水機水管,送醫不治。

 

郭姓死者父親:「我只有這個兒子,嗚嗚,從小拉把長大,你不覺得這樣很誇張嗎。」

 

家屬氣憤,防颱作業警示不確實時奪走兒子的命,白天一看 ,黑抹抹的抽水管就這樣懸空橫過馬路,年輕騎士從村子裡出來,晚間視線不佳,直接撞上抽水管,人摔落地在離抽水管兩三公尺處,機車更是往前滑行,騎士來向處沒有三角錐管制,也沒有警告標誌。


▼因防颱作業未做確實,一條無辜的生命就這樣被奪走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抽水機包商:「這邊忘記放,我們從那邊,其實我們一部分是陸續在做警示,還沒做到這邊就發生意外了。」


口湖村民黃昱震:「看這個東西能不能做一些反光標示,以我本身來說,差不多六、七年前我也撞過一次。」


▼抽水管附近未做警告標誌,也沒擺放三角錐管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撞上這樣的排水管裝置的意外事件不是第一次發生,卻不見警告標誌積極改善,甚至奪走19歲郭姓騎士的性命,郭姓騎士臉書中大頭照酷酷地 ,一身黑色運動風,用棒球帽遮住臉,高職畢業後從事鋁門窗業,晚上八點半下班返家途中,撞上抽水機水管,相關責任歸屬檢警進一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臉書口湖海風的味道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我可能不會救你!海委會發文籲:勿做蠢事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