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彰化油漆工廠倉庫深夜大火 警消搶救無人傷亡

2019/07/18 12:20 字級:
讀稿

彰化一處油漆工廠倉庫,晚間不知道什麼原因起火,火勢猛烈吞噬整棟建築,還不傳出爆炸聲,附近民眾趕緊通報消防人員,屋主得知消息也趕到現場,說平常這裡不住人所以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經過消防隊全力搶救,約一個小時控制火勢所幸無人傷亡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▼彰化油漆工廠倉庫昨天(17日)晚間突然起火,消防隊到現場搶救火勢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暗夜大火吞噬了整棟建築物,猛烈的火勢搭配不時傳出的爆炸聲,嚇壞附近民眾,趕緊通報消防人員。

 

消防人員到場立刻拉水線想要控制火勢,但不管水怎麼撒,火舌依舊是不斷竄出來,還冒出陣陣濃煙。

 

一層樓的鐵皮建築身陷火海,燃燒面積約100平方公尺,屋主得知消息趕到現場關心情況。

 

屋主:「我們就沒住在這,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。」


▼因這棟鐵皮屋內放置不少物品,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所幸這棟鐵皮建築是一處油漆工廠倉庫,沒有住人,所以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但因為裡面堆放不少物品,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。


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長施順仁:「因為它裡面都是存放一些油漆桶那種小桶子,當然它比較容易揮發,那不明原因起火,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已經全面燃燒,我們趕緊佈線搶救,火勢在將近大概50分鐘之後獲得控制,民眾是說從倉庫的後方段有火冒出來,詳細的原因我們當然還是要由火調人員來做一個詳細的調查。」

 

▼消防隊搶救後,約莫一個小時火勢全被控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消防人員在現場持續搶救,至於為什麼會起火,還有待相關單位調查來釐清前因後果。

 

(封面圖/民眾阿鋒Amos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