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醉夫開瓦斯又持刀 妻逃出找鄰居求救

2019/07/18 11:21 字級:
讀稿

台中霧峰山區一名婦人報案,回到家中發現濃濃瓦斯味,還看到先生在喝酒,勸說之後,夫妻爆發口角衝突,婦人擔心出意外,急忙跑出家門求救,警消獲報趕來聞到現場濃濃瓦斯味,就怕發生氣爆,除了佈水線之外,連忙將附近住戶勸離,警方耐心和男子勸說兩個多小時,先生才跟太太和好,附近住戶也鬆了一口氣。

 YT廣告


▼一名男子疑似經濟壓力大,在瀰漫瓦斯味的住家喝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晚間六點多,揹背包的短髮婦人慌張跑出家門找鄰居求救,因為一回家聞到濃濃瓦斯味,先生又在喝悶酒,勸說不成夫妻吵架,就擔心出意外,趕緊出門求救。

 

附近住戶:「那時候就聽到他老婆在喊說有瓦斯,有瓦斯有瓦斯趕快下來,他老婆跑掉了。」


喝醉的先生情緒激動,把太太嚇到逃出家門求救,警消獲報趕來已經聞到現場瀰漫濃濃瓦斯味,消防隊緊急拉水線,也立刻通知附近住戶趕緊撤離。

 

▼婦人聞到濃濃瓦斯味趕緊報案,並和酒醉的先生爆發口角衝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住戶:「瓦斯味那麼重啊,他們也會害怕,攻堅有瓦斯那麼重。」


記者:「他有開就對了?」


附近住戶:「開瓦斯要引爆,還好。」


之後警方一一上前跟男子喊話,但他依然情緒不穩,安撫了大約兩個半,男子才放下刀械。

 

附近住戶:「是因為警察叫他開門,因為他還有瓦斯嘛,警察叫他出來,出來才拿刀子。」

 

▼警察到場勸說兩個半小時,此事才安全落幕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這起衝突發生在台中霧峰山區民宅,當時17日晚間6點半左右,丈夫因為工作不順,經濟壓力大,住家瀰漫瓦斯味,就怕出意外,附近鄰居都好害怕,好險警方不斷勸說,太太也安撫老公情緒,僵持兩個半小時終於安全落幕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