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經紀人A走300萬!如花遭湯尼陳陷害 消失原因曝

2019/07/18 09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經紀人A走300萬!如花遭湯尼陳陷害 消失原因曝

藝人如花當年靠著誇張妝容、扮醜搞笑爆紅,2007年卻突然淡出演藝圈,目前已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不少人好奇她離開的原因,近日她上節目分享不為人知的內幕,驚爆是經紀人盜走了她的助理主持費用,同時也透露當年「蘆薈雞湯」4人團體的解散原因,「我是被陷害的,當年湯尼陳搞這團體前,根本沒經過我同意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如花上節目分享當年不為人知的內幕。(圖/翻攝自如花臉書)

 

如花和慧慈、法拉利姐和舞棍阿伯上《麻辣天后傳》錄影,當如花被問及淡出演藝圈的原因時,坦言「因為我跟前經紀人的合約出問題,那個問題就是我經紀人A了我的演藝工作的錢,所以導致後來鬧糾紛」,接著被問總共被盜走多少錢時,她直言當時手上不只1個節目,「製作單位匯給他(經紀人)總共就有2、300多萬」,她接著被問及一集的片酬時,大方透露「我經紀人是跟我說2萬」,此話一出,比起其他人的待遇,讓眾人聽了不敢置信。

 

▼如花自爆,經紀人A了她2、300多萬的錢。(圖/YouTube/麻辣天后傳

 

除此之外,如花2016年和慧慈、湯尼陳和好娜姬組成「蘆薈雞湯」曾一度復出,如花難過地透露解散原因,「湯尼陳宣布組團前,我們完全不知情,有一次他假借要當特別來賓名義找我上節目,那天還找來媒體,進而爆出組團消息。」因為原本她和慧慈只是湯尼陳直播節目的來賓,不料某天被湯尼陳假借來賓的名義,找來一堆記者媒體,宣告要組團,讓如花如今仍氣憤難消直呼,「你要搞團體你要事先告知,因為我本身是都走個人的風格,後來也發現不適合」。

 

▼如花直呼,「我是被陷害的,當年湯尼陳搞這團體前,根本沒經過我同意」。(圖/YouTube/麻辣天后傳

 

如花和經紀人爆發金錢糾紛之後,曾經歷了一段完全沒工作的日子,當時明明有找到其他工作,卻被經紀人阻擋,再加上爸媽也勸她放棄演藝圈,但如花發現自己其實對表演還有強烈的慾望,因此都會想找晚會活動、主持的工作,而當她被問到是否還能夠再「絲襪套頭」時,如花卻搖頭拒絕,「我現在不用這個我也OK啊」,表示自己歷經演藝圈的磨練後,現在已經改頭換面,而且也有了更多的才藝。

 

●影片傳送門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湯尼陳臉書、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蕭亞軒驚爆:我想我的小孩!神情恍惚超憔悴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