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嚇死人!章魚吸盤竟然有牙齒 網友集體崩潰

2019/07/17 22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嚇死人!章魚吸盤竟然有牙齒 網友集體崩潰

【畫面恐造成不適,請斟酌觀看】
 

長知識了!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章魚腳的圖片,由於網友買的章魚腳還很新鮮未經處理,因此從吸盤中竟然可以看見一顆顆「牙齒」,讓本來以為吸盤裡面沒有東西的網友大吃一驚,紛紛直呼內心有陰影,更哭喊:「你害我以後不敢吃章魚腳了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系廚藝訓練學院》表示:「今天買大章魚腳才知道吸盤有牙齒!」他貼出2張章魚腳的照片,只見章魚腳被放在塑膠袋內,一顆顆吸盤裡有明顯可見的「爪牙」,另一張則是吸盤近照,只見一顆顆牙齒相當尖銳,且形狀偏細長,牙齒顏色也黃黃的,景象有點神似電影《陰牙人》的畫面,讓網友狂起雞皮疙瘩。

 

▼章魚吸盤裡竟然有尖牙!(圖/翻攝自《爆系廚藝訓練學院》)

 

大多數網友都不知道吸盤裡有牙齒,紛紛留言:「長知識囉!第一次看到」、「」、「頭皮發麻!」、「難怪纏住很難扳開,根本刺進肉裡」、「今天才知道原來牠們有牙齒!」、「你害我以後不敢吃章魚腳了!」、「看完有點想吐」、「你確定買的是章魚,不是大海怪」,也有專業網友回應:「沒記錯的話是進食腳才會這樣,不是每一腳」。

 

▼尖牙近看頗驚悚。(圖/翻攝自《爆系廚藝訓練學院》)

 

至於該如何處理章魚吸盤內的尖牙,也有網友教學表示,在食用前先將章魚腳的外皮去除,或用鑷子把牙齒夾起,先將章魚腳處理乾淨,「川燙一下就很容易拿掉了」,還有網友分享:「乾脆請魚販幫你清比較快吧!」、「我都是用剪刀直接把吸盤的地方全剪掉,因為看起來太恐怖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系廚藝訓練學院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公尺巨型章魚突襲 潛水員遭8隻腳緊抓拖老巢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