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飼主烈日騎車遛狗 辯:這樣才會吃飯!網怒了

2019/07/17 21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飼主烈日騎車遛狗 辯:這樣才會吃飯!網怒了

飼主在想什麼?台中有民眾日前騎車行經東區大智路,在等紅綠燈時,發現前方的女乘客,竟拿愛的小手指揮狗狗,要求狗狗跟在機車後面跑,當時太陽很大,狗狗明顯跑得很累,而且四周都是車輛,她希望飼主停止這樣的行為,豈料對方回答:「這樣狗狗才會吃飯」,氣得她將影片給PO上網,掀起討論話題。

YT廣告

「竟然讓我看到這樣的溜狗!」一名女騎士在等紅燈時,看到前方有飼主讓狗狗跟在機車後面跑,女乘客手上拿著愛的小手,對著一旁的黑棕色狗狗指揮,當時烈日當頭,狗狗看起來很喘,但還是緊追著機車跑,她覺得這樣十分危險,因此好心提醒,沒想到對方卻說:「不會啦,這樣溜狗已經快一年了」,還稱要這樣跑狗狗才會吃飯,這讓她痛批:「X,那要不要我這樣溜妳,讓妳好吃飯!」

 

女騎士指出,狗狗明顯跑不太動了,也想上車,飼主一停紅綠燈,狗狗就直接躲到路旁的騎樓裡,沒想到好心提醒得到這樣的回答,讓她感到不悅,「真想敲他頭」。

 

▼飼主的遛狗方式讓人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 

 

 

影片在《爆料公社二社》曝光,引發熱烈迴響,網友紛紛留言罵翻,「大熱天狗狗容易腳受傷的,或者脫水」、「真的很可惡!這些人到底是有多懶得下來蹓狗!」、「狗狗真的跑不動了,飼主都自以為了解狗狗嗎?」、「這是虐待不是遛狗」、「檢舉了,沒甚麼好屁話的,這種人沒資格養動物」、「拿狗狗和用路人的性命開玩笑」、「這種人不配養狗」、「天氣這麼熱,一定要這樣對狗狗嗎」。

 

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第三警分局立德所長林欣恆指出,目前依車牌追人,已找到該飼主,將派員前往飼主家中告誡。可依照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84條「疏縱或牽寵物在道路奔走」開罰300元至600元罰鍰,及《動物保護法》「不得以汽、機車牽引寵物」,第一次進行勸導改善,若再犯可依同法30之1條開罰3000元至1萬5000元罰鍰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月大寵物犬遭虐殺!綁腿砸頭慘死 飼主淚崩抓凶手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