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醫開偏方…病患吃後送醫 他為自清全吞悲劇了

2019/07/17 21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醫開偏方…病患吃後送醫 他為自清全吞悲劇了

想證明清白卻害死自己!中國大陸廣東省韶關市一名肖婆婆,日前服用了一名鄒姓醫師開的偏方,卻感覺身體不適,而鄒姓醫師為了要證明自己開的藥沒有問題,竟當場將藥粉全吞下肚,因此喪命,目前診所已被查封,悲劇令人不勝唏噓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陸媒報導,11日肖婆婆因腰痛,而到附近一間專門醫治「骨折增生」的小診所看診,鄒姓醫師稍微看了看,便給了藥粉「黑老虎」,聲稱這是民間偏方,要肖婆婆泡水喝,隨後收了30元人民幣(約135元新台幣),而肖婆婆也照做,將藥粉全喝下肚。

 

▼婆婆吃了偏方後,開始感覺頭昏目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不料才回家半小時,肖婆婆就開始感覺頭昏目眩,丈夫連忙將她揹回診所,要鄒男想辦法解決,鄒男不滿偏方受到質疑,當場將吃下一小芍藥粉,沒想到立刻感覺不對勁,儘管被緊急送醫,最後仍不幸身亡,而肖婆婆也多器官功能損壞,所幸經過搶救後並無大礙。

 

▼目前該診所已被查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目前當地相關部門已將該診所查封,食品安全委員會初步分析,鄒男開的粉末中含有毒物質「鉤吻」,「鉤吻」又被稱為「斷腸草」,是含有劇毒的藤本植物,在香港被稱之為「香港四大毒草」之一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醫師娘結婚2月!皮膚裂開潰爛 兇手竟是夫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