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知名水產突關門又復業 負責人回應了!

2019/07/17 21:10 字級:
讀稿

台南一家以直播拍賣水產聞名的公司,月初突然倒閉,餐廳倉庫都關門,還傳出有黑衣人上門討債,但是沒多久水產公司卻恢復直播,又開始在賣東西。同時負責人蔡志祥也在今天出面,解釋是大股東退股,造成二千萬的資金缺口,現在找到新股東會正常經營,要員工放心。

YT廣告

 
這家以線上直播,拍賣活體海產知名的公司,負責人蔡志祥在不見多天後,以直播方式面對顧客。

 

▼知名水產公司月初突然倒閉,後又恢復直播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水產公司負責人 蔡志祥:「先幫我公開分享一下,先幫我公開分享一下,等下我們抽活龍蝦,等下抽活龍蝦。」


雖然是一般的賣海產,但是員工看到負責人出面,心裏安定多了,因為這家水產公司,在6號傳出周轉不靈,欠債8500萬的消息,當時店門深鎖,還傳出有黑衣人上門,但是一個星期後,門市重新開張營業,恢復直播,17號負責人出面說明,指不是公司經營困難,而是有大股東撤股。

 

▼外傳水產公司欠債8500萬,甚至有黑衣人上門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水產公負責人 蔡志祥:「外傳有黑道介入部分,那是我們的廠商,因為我們暫停營業,暫停營業狀況之下,廠商看到新聞會來了解一下,沒有所謂黑道介入,我們有新的股東團隊進來,所以資金方面目前,沒有什麼大的問題。」

 

▼負責人解釋,新股東入股後資金沒問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負責人指現在找到新股東後,已經有資金挹注,而公司也強調沒有積欠員工薪水,在沒有營業的期間,也是正常的給薪,而在水產公司恢復直播拍賣時,就有顧客上門採購,表示支持,現在負責人再出現解釋股權的問題,對員工和供貨的廠商來說,或許會比較安心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