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防颱也防「韓」流!陳其邁酸韓國瑜:別趴趴走

2019/07/17 18:35 字級:
讀稿

丹娜絲颱風不斷靠近台灣,府院不敢輕忽全力戒備,但防颱同時也防「韓流」嗎?行政院長蘇貞昌,一早坐鎮防災中心,出訪中的總統蔡英文,也打越洋電話,關心防災進度,不過兩人在事後受訪時,同時都被問到韓國瑜「帶職參選」,蘇貞昌拿韓國瑜的話開酸,全力拚市政的人怎有餘力參選,準備開眼界。至於蔡英文是強調,現在有工作的人,就應該在自己的崗位好好努力,暗酸韓國瑜東跑西跑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總統 蔡英文vs.行政院長 蘇貞昌:「颱風要來,要辛苦一下院長,是,跟總統報告。」

 

▼蔡英文打越洋電話給蘇貞昌關心防災進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低頭不時寫下重點,出訪中的蔡總統,打起越洋電話,給行政院長蘇貞昌緊盯防颱。


總統 蔡英文vs.行政院長 蘇貞昌:「國軍防救災要『請院長直接下命令』,(這樣好)。」


直接下令,國軍給蘇貞昌指揮,丹娜絲逼近,中央動起來,蘇揆早早坐鎮災防中心,防颱外看起來也防韓流。

 

▼蘇貞昌不僅防颱也防韓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行政院長 蘇貞昌:「他答應高雄市民說,要『全力顧市政』,那我是不了解,全力之後怎麼還有餘力選總統,我倒是準備開眼界。」


狠狠開酸韓國瑜,畢竟獲得提名後,同時擁有高雄市長及總統參選人身分,雖然自訂規則,市政口頭回答,國政書面回應,但帶職參選,傳出成為綠營主打政略之一。


總統 蔡英文:「拚外交也是我重要的工作,每一個人都一樣,現在有工作的人,就應該在自己的崗位上,好好努力。」


這句話,顯然是針對韓國瑜而說,但綠營強攻落跑市長,國民黨也回敬,直批蔡英文選總統,也是帶職參選。


總統 蔡英文:「當然是不一樣,國民黨如果有這樣想法的話,那他們以前總統連任怎麼說。」

 

▼陳其邁也酸韓國瑜別趴趴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:「市政還是高雄市民最關心的,承諾要做到,這是最起碼的要求,當你Yes, I do講了說說不算,下次要講Yes, I do的時候,大家會說 No, we don't。」


陳其邁也在勘災行程中,要韓市長別趴趴走,初選過後的韓國瑜成功進化,中央動起來防颱之餘,人人都加入防韓流的保政權計畫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丹娜絲發陸警!行政院籲備3天糧 網友傻眼貓咪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