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夏宇童爆熱戀孫協志?本人現身回應了

2019/07/17 17:15 字級:
讀稿
夏宇童爆熱戀孫協志?本人現身回應了

現年41歲的男星孫協志11日爆出與小他11歲的女星夏宇童祕戀,遭雙方否認。今(17日)夏宇童參加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錄影,被媒體圍堵追問,她仍是以「好朋友」稱呼孫協志,但不否認兩人這一年因為玩手遊感情升溫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偶像團體「5566」成員孫協志今年41歲,自從4年前與女星韓瑜離婚後,感情一直呈現空窗,日前爆出祕戀小他11歲的女星夏宇童,女方還已見過孫媽媽,似乎好事將近,但媒體求證雙方,卻得到兩人只是「好朋友」的答案。

 

▼(圖/鏡週刊提供)

 

今(17日)夏宇童參加衛視中文台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錄影,原本不願接受媒體訪問的她,抵擋不住媒體圍堵式追問只能苦笑回應「我們就是好朋友」,還接連跳針。日前主持人利菁就爆料兩人一起玩手遊,領地都綁在一起,夏宇童坦言這一年因為玩手遊的關係的確讓兩人變得熟識,感情因而升溫。但夏宇童雖然嘴巴喊著好朋友,被問到未來有無發展可能時又卡卡,不願把話說死,「兩人在一起很自然,就是好朋友,沒有想那麼多」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目睹「童志戀」互動!王仁甫曝他私下大轉變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孫協志 夏宇童 緋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