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原子彈是郭?她爆柯文哲出手時機快到

2019/07/17 17:15 字級:
讀稿

柯文哲還在等支持度回升、打大選嗎?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,被問及2020總統大選,脫口而出:「給我一個不選的理由」,也拋出「還在研發原子彈」等說法,引發外界聯想柯文哲是不是真的「很想選」?對此,被外界視為友柯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(17)日在《政治神邏輯》節目中表示,藍綠總統初選塵埃落定,柯文哲知道態度繼續游移將被邊緣化,因此最近講話變辣、動作變多,都是在為出場鋪陳,會不會出手很快就會知道!但她分析,若柯郭結盟,將瓜分總統蔡英文的票源,屆時擁有韓粉的韓國瑜贏面最大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嘉瑜認為柯文哲早就知道韓國瑜會代表國民黨出線,因此這顆「原子彈」其實已經研發很久,她說:「到底最後會不會出手,很快就會知道!」高嘉瑜認為,柯文哲自知繼續保持游移態度,會讓自己被邊緣化,因此動作頻頻,指出:「講話越來越辣、動作越來越多,就是為出場鋪陳,柯文哲以現在來講當選機會不高,但也不是沒有機會!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嘉瑜分析,選戰變數太多,柯文哲還在關注藍綠狀況,她說:「現在藍綠都是極端的情況下,大好大壞都有可能,大壞就是被邊緣化,大好就是民眾覺得藍綠都不OK,柯文哲就成唯一選項!」高嘉瑜認為,柯文哲若能獲得年輕選民的支持、並結合支持郭台銘、以及淺綠票源,就會有機會,但現在國民黨內部狀況還看不出郭董的下一步,她舉例:「國民黨內下一步會不會有換柱2.0?或是郭台銘跟柯文哲的結合?」這些都可能是柯文哲在思考的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此外,高嘉瑜認為,若郭柯結合,對韓國瑜會是一件好事,因為大選如果是「韓蔡對決」,韓國瑜較難獲得年輕人票源,蔡英文贏面大;但如果郭柯聯手將會瓜分蔡的票源,韓國瑜因為擁有韓粉鐵票,將穩操勝券。高嘉瑜說:「對韓國瑜來講,越多人來選是越有利!」不過國民黨立委提名人洪孟楷以「最毒婦人心」回擊高嘉瑜,他指出:「總統只會有一個人當選,其他從第二名之後,都等同最後一名!」越多人選對韓越有利的說法,完全是綠營見縫插針、分化藍營的手法!

 

【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】訂閱+開小鈴鐺,直播不錯過→http://bit.ly/2Heg265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下一個」拒答美聯社?王世堅批韓國瑜「權力傲慢」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