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女醫為非洲義診募款 手寫筆記曝光!

東森新聞 2019/07/17 15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曾經和柯文哲合照的醫學系女學生,一度在網路上爆紅,現在她又再度引起網友關注,因為人美心也美的她,要把親手整理的考試筆記義賣,等她明年去非洲義診時再捐出去,立刻讓超過4千人按讚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大大眼睛白皙皮膚,還記得他嗎?神似ANGELABABY,渾身散發仙氣,讓她擁有「醫界女神」稱號。

 

而且她在澳洲就讀醫學院,曾經到台大醫院實習,還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照,雖然素顏帶著大大眼鏡,讓人很難不注意,尤其照片中,出現一隻神秘右手,放在柯p腰上,更讓這張照片,成為話題。

 

▼女學生和台柯文哲中間神秘的手成為話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 jennjennll

 

她ig的人氣,因此不斷飆升,到將近九萬人。不過她不只會念書,還很有愛心。最新一張照片是她手持一整疊,密密麻麻記載的專有名詞,還有可愛的插畫圖文並茂,原來這都是她親手整理的筆記。

 

▼女學生非常用心整理的筆記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 jennjennll

 

她說她真的不是特別會讀書,更沒有過目不忘的超能力,所以花很多時間去整理、理解、背單字,為了讓自己對教材理解更透徹,花了大量的時間,將不同資源結合,直到可以融會貫通。


現在考完試了,她的詳細筆記也被埋沒在書桌上了,她覺得有點可惜,所以希望可以透過將筆記義賣來募款,一來可以分享筆記讓更多人可以使用,二來這筆錢也可以去幫助更多的人。

 

因為她明年要和無國界醫師團下的機構,一起到非洲義診。所以會把義賣筆記,所募得的金額捐出去。這位女學生可說是人美心更美。

 

▼女大生將義賣筆記,明年到非洲義診時捐出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 jennjennll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nstagram jennjennll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醫界女神同框柯P 第3隻手詭現形…網歪樓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