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潞以用與陳士章口角扯衣 駁:不慎摔下樓

2019/07/17 11:49 字級:
讀稿
高潞以用與陳士章口角扯衣 駁:不慎摔下樓

昨天(16日)下午,立法院立委研究大樓樓梯間傳出尖叫聲,有目擊者指稱,立委高潞·以用疑似與辦公室主任陳士章發生爭執,連陳士章的衣服都扯破,但對此高潞以用發聲明澄清,是她自己不小心摔下樓梯,隨行同仁為了拉她跟著摔下,也讓這起爭執疑雲成為羅生門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16號下午,就在立法院立委研究大樓的9樓到10樓的樓梯間,傳出有尖叫聲,驚動附近的辦公室人員。」

 

▼昨天(16日)下午,法院立委研究大樓樓梯間傳出尖叫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者指稱,看到立委高潞·以用疑似與一名男子,在樓梯間爭執,傳出對方大喊快報警她撕爛我的衣服,並從樓梯間跑出,過沒多久駐衛警上樓查看,原本外傳這名男子,是辦公室主任陳士章,不過高潞·以用的辦公室人員,強調是誤會一場。

 

事後,高潞·以用發聲明稿回應,中午為了出席會議,在樓梯間不小心摔下來,隨行同仁為了扳回她,也不慎摔下樓梯,還說這名同仁,並非外傳的陳士章。

 

▼高潞·以用對此發聲明稿回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回顧今年4月初,高潞·以用,盛大舉辦42歲生日趴,在活動結束後,被直擊與辦公室主任陳士章一起搭乘公務車,回到提供立委住宿的台北會館。

 

時代力量立委高潞‧以用(108.04):「沒有過夜這種事啦,而且我們辦公室的主任,是我的遠房親戚耶,他是我的表弟,因為這邊本來就是提供給親戚朋友住的。」

 

高潞‧以用當時緊急澄清,只是兩人被拍到,一回到台北會館,陳士章貼心幫忙拿花開門,之後換便服出門,續攤吃宵夜,再一起回到台北會館,引起討論。

 

▼過去(108年4月)高潞‧以用曾被直擊與主任陳士章一起回到立委住宿的台北會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如今短短三個月,傳出爭執疑雲,再度受到關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潞:不慎摔下樓梯造成擔心 要說聲抱歉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注意!梨泰院出現「綁架巧克力」 誤食恐遭撿屍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