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夜闖民宅!李婉鈺呼警巴掌搶密錄器 判刑4月

中央社 記者林長順 2019/07/17 10:50 中央社 記者林長順 字級:
讀稿
夜闖民宅!李婉鈺呼警巴掌搶密錄器 判刑4月

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涉犯妨害公務等罪嫌遭檢方起訴,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決有期徒刑4月;李女被控強制未遂部分,北院判決拘役20天,均可易科罰金。全案可上訴。

 YT廣告

 

台北地檢署起訴指出,李婉鈺於民國106年11月28日晚間9時許致電邀約前立委張碩文外出遭拒,翌日凌晨酒後前往張碩文的公寓大廈按門鈴找人,多次按張碩文住處門鈴,並用手拍打鐵門。

 

▼李婉鈺涉犯妨害公務,今天判決有期徒刑4月。(圖/翻攝自 臉書 李婉鈺

 

有住戶不滿李婉鈺滋擾出面制止,雙方起口角,林姓、王姓員警獲報到場處理。李婉鈺涉嫌拉扯林姓員警的錄影設備,並涉嫌侮辱王姓員警,動手打王的臉部,檢察官偵辦後依強制未遂、妨害公務罪嫌起訴李女。

 

李婉鈺在法院審理期間坦承妨害公務,但不認為按門鈴、拍鐵門涉犯強制罪,請求法官從輕量刑,並給予附條件緩刑。她受訪時表示,對於自己的不良示範、浪費司法資源感到很抱歉,當初真的是基於關心朋友,沒想到演變成這種狀況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潞以用與陳士章口角扯衣 駁:不慎摔下樓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