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民眾吹冷氣不走 百貨樂賺「另類商機」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7/16 20:3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民眾吹冷氣不走 百貨樂賺「另類商機」

天氣熱,讓不少民眾選擇賴在店家吹冷氣嗎?跟著我們的鏡頭直擊,IKEA出現一群高中生,躺在兒童展間打地鋪、地下街也有人赤腳躺地板,呼呼大睡。

 

這種「夏天的產物」,賣場裡超商裡一拖拉庫,坐著睡、開口睡、翹腳睡、蓋棉被睡,連地下街也變成學生交誼廳。

 

民眾:「要吹冷氣短暫可以,停留一下可以,可是不要去太久。」、「盡量不要坐超過10分鐘吧,畢竟是試用。」

 

說穿了,這些人只是想「蹭冷氣」,民眾嫌不好看,但賣場卻歡迎這種另類商機。

 

▼天氣熱,不少人去賣場「蹭冷氣」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:「賣場冷氣大放送,也不怕民眾一待就是整天,就是看準有3成的人,至少會吃個飯,或是喝個飲料,帶來錢潮。」

 

百貨公關劉淑玲:「為了讓顧客在11點開門的時候,就可以享受到很舒服的溫度,所以我們早上8、9點,就會開始啟動冷氣。」

 

遊戲區同樣擠爆,想「納涼」的親子們,付小錢,能讓小孩放電一整天。

 

百貨公關劉淑玲:「除了有規劃大規模的親子活動,有些店家針對一些涼夏的商品飲料,也會做特別的折價活動,所以我們館內人潮跟之前比起來,也至少帶動1至2成的成長。」

 

看來民眾「哪邊涼快哪邊去」,百貨也樂得聚集人氣做生意。

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