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潞:不慎摔下樓梯造成擔心 要說聲抱歉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2019/07/16 18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高潞:不慎摔下樓梯造成擔心 要說聲抱歉

時代力量立委高潞.以用今天說,中午她在立法院樓梯間不小心摔下樓梯,隨行同仁為了扳回她,不慎也摔下樓梯,意外事件造成不必要的關注及不實報導,造成大家的緊張跟擔心,她要說聲抱歉。

立法院立委研究室所在的中興大樓,下午傳出激烈爭吵事件,目擊者指出,大約在下午2時,中興大樓9樓與10樓樓梯間,突然傳出女性尖叫聲,陳士章與高潞.以用兩人一前一後從樓梯間走出來,陳士章衣服領口也有扯破痕跡,因爭吵聲音太大,引來許多人圍觀,陳士章還大喊:「快報警,她撕破我的衣服。」

目擊者轉述,高潞.以用從樓梯間走出,隨後兩人回到辦公室,仍不斷傳出爭吵聲,持續近20分鐘,還有女性大喊:「不要抓我的手。」另一位目擊者則說,因為聽到尖叫聲,才到樓梯間去查看,還拾獲一付黑色粗框眼鏡,經其他辦公室助理轉交才送回高潞辦公室。目擊者也說,多位立法院駐衛警搭電梯上樓查看,但沒有進到高潞.以用辦公室內。

高潞.以用傍晚透過聲明稿指出,今天中午傳出的新聞,造成大家的緊張跟擔心,「在這裡跟你們說聲抱歉」。高潞.以用表示,今天中午為了要出席立法院外的行程籌畫會議,「在立法院中興大樓樓梯間不小心摔下樓梯;隨行同仁為了扳回我,不慎也摔下樓梯」,意外事件造成不必要的關注及不實報導,她要在此澄清;此外,國會辦公室主任並非報導指出的陳士章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