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未正式表態2020!柯P嗆藍民調結果:荒謬

2019/07/16 16:51 字級:
讀稿

藍綠2020參選人定案,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為最後還沒正式表態的人選,他今天仍不願鬆口,只感嘆說台灣現在有如明末天下大亂、流寇四起,而曾經小英有機會把它弄好的,怎麼會搞到這種局面呢?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記者vs.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哇哇哇哇哇,大家冷靜大家冷靜。」


▼柯文哲是政壇上有意角逐2020,仍未正式表態的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麥克風數量幾乎要淹沒柯P,他這麼受關注,當然是因為政壇上有意2020者,只剩他還沒明確表態。
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不一定要自己去做,我是沒有一定想法啦,只是說我倒覺得這樣啦,昨天算是告一個段落,也給台灣社會去思考一下說,我們台灣怎麼走到今天這種局面。」


沒有一定要自己來,柯P選不選總統實在很猶豫,同時也在思考參選的正當性。


▼柯文哲對於是否參選總統相當猶豫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明末天下大亂、流寇四起,朝廷無力進剿,現在的台灣狀況嗎,不是今天這個局面嗎,曾經小英是有機會,可以把它弄好的,怎麼會搞到這種局面呢,不管是小英或是韓國瑜,我們還是給他個機會,來讓他們說明一下,他們有沒有辦法,讓我們相信說,台灣在將來會比較好。」


還要看蔡總統跟韓國瑜的表現,再來下決定嗎?有幕僚放話說,柯P因為不信任韓國瑜,因此現在參選意願大幅增加。
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你看看民進黨的民調結果,跟昨天國民黨民調結果,我如果要做評語,就兩個字叫荒謬。」


在柯P眼中,台灣到底陷入了什麼局面,讓他蠢蠢欲動。


▼柯P認為,台灣目前局勢猶如明末流寇四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蘇貞昌要上台,或是說林飛帆要上台,所以應該用說謊成性,就是說明明人事都確定了,你在前幾天開記者會(澄清),我們可以跟三方(美、日、中)和平交往,可以被信任、可以合作,當然有時候我們也沒辦法,每一方都滿意這不可能,但是我不認為這種只押一邊的,講明白的,這在謀求個人政治利益而已啊,個人政治利益、派系利益、黨的利益,哪裡是台灣的整體利益。」


矛頭指向蔡政府,柯P在2014年選舉,就是靠著打馬起步,如今打蔡,似乎有著相同套路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