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7歲網美遭分屍!男友發斷頭濺血照:是救贖

2019/07/16 16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17歲網美遭分屍!男友發斷頭濺血照:是救贖

美國紐約一名17歲網紅比安卡(Bianca Devins),靠著Cosplay日本動漫人物成名,日前她和男友一同去看演唱會,回程的過程中卻爆發衝突,沒想到男方一氣之下,竟拿刀將她的頭顱砍下,還將事發地點拍下,發到IG上分享,冷血的態度令人不寒而慄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比安卡在網路上小有名氣,還有一名交往才2個月的21歲男友布蘭登(Brandon Clark),情侶倆14日到皇后區看完演唱會後,在開車回程的路上發生爭吵,沒想到男方竟然失控地將比安卡殺害,還殘忍地砍下頭顱,車內到處都血跡斑斑。

 

▼比安卡因Cosplay而小有名氣。(圖/翻攝自IG)

 

布蘭登事後將命案現場的照片發上IG,只見照片中都是血跡,比安卡的身首分離,他在文中寫下,「地獄要來了,這是救贖,對吧?」同時也向女友道歉,更註明了死亡時間,儘管他隨後就刪文,但朋友們還是嚇得連忙報警,當警方趕到現場,布蘭登正準備輕生。

 

▼布蘭登在IG發限時動態,直接貼出案發現場。(圖/翻攝自IG)

 

經過警方的勸說,布蘭登終於打消輕生念頭,警方也按照布蘭登提供的線索,找到了比安卡的遺體,但詳細案情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夢想當網紅!紅了就不用上班 他轉身跳河再也沒起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