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乖乖家變!哥哥接掌董事長 金門張貴富提告

2019/07/16 16:16 字級:
讀稿

知名零食「乖乖」去年年底進行董監改選,新任董事長由哥哥廖清輝接掌,這讓曾在金門參選縣議員的張貴富跨海提告,認為廖清輝操弄人事,而廖家弟弟廖明輝,也支持張貴富,認為要不是張貴富之前出手相救,乖乖也不會有今天,目前案件還在審理當中。

 

YT廣告


乖乖廣告:「乖乖乖乖乖,乖乖棒棒棒。」

 

▼曾參選縣議員的張貴富,也要搶著當乖乖總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琅琅上口的歌詞,你我都會哼上幾句,但50年熟悉的乖乖先前才鬧家變,現在就連遠在金門,曾參選縣議員的張貴富,也要搶著當乖乖總裁,張貴富甚至一狀告上法院,要乖乖給個交代。


乖乖股東張貴富:「(會議有結果了嗎),不好意思,謝謝。」


原任董事長廖明輝先前力挺張貴富,認為是他救了乖乖,讓公司起死回生,甚至二度登報給予最大支持,表示要不是當年張貴富出手相救,乖乖也不會有今天。


但由於公司連續虧損10年,加上只發過一次股利,改由原任董事長廖明輝的哥哥廖清輝,接任新董座。


乖乖新任董事長廖清輝:「我是接任新的董事長,乖乖是50年前,是我爸爸廖金港,還有一位吳經理,還有一位畫乖乖的,你們大概很熟悉的設計家跟我,四個人在一個禮拜,把這個乖乖做起來。」


年逾70的廖清輝,本來人在上海交大念書,回台發動改選,傳出就是因為親友不滿張貴富,打著乖乖總裁名義在金門競選縣議員,也認為弟弟不善經營公司,才引爆這次經營權之爭。

 

▼乖乖新任董事長由原董事長哥哥廖清輝接任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一場選舉引發家變,民事訴訟還在台北地院進行,乖乖迷、股東們,也都盼著老品牌能揮別烏煙瘴氣,恢復往日榮光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