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星巴克推外送服務!全球首家啡快概念店開幕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7/16 15:5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星巴克推外送服務!全球首家啡快概念店開幕

近年來中國大陸深受「新零售業」影響,跨國連鎖咖啡品牌星巴克也在持續推動咖啡快遞和零售的業務。本月12日星巴克全球首家「啡快」概念店在北京揭幕,服務的重點在於手機點單,到店自取的「啡快」、外送服務以及到店體驗3大服務功能,而這種新門市主要做為外帶外送業務。

 

▼本月12日星巴克全球首家「啡快」概念店在北京揭幕。(圖/取自百度)

 

「啡快」概念店店面設計採用極簡主義的風格,店面面積較小,啡快概念店內特別設置了「星禮台」,咖啡師會在「星禮台」歡迎顧客,幫助顧客導購,為了提高外帶效率,還會為外送員留了獨立的取貨線路與專屬自提區域。

 

星巴克中國零售業務首席運營官兼總裁曹睿在一份聲明中表示,「這種新的零售模式和設計方式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平臺,為顧客提供快速便捷的零售體驗,以適應忙碌的生活方式。」為了跟上中國的快速發展和生活趨勢,以及面對本土競爭者的挑戰,星巴克也採取幾項策略,其中就包括在配送業務上和阿里巴巴達成合作。

 

▼啡快概念店內特別設置了「星禮台」,咖啡師會在「星禮台」歡迎顧客,幫助顧客導購。(圖/取自百度)

 

這並不是星巴克第一次尋求拓展外帶業務,今年5月,星巴克推出「在線點,到店取」的啡快服務,率先於北京、上海兩地約300家門店試點。如今,這項服務已覆蓋至杭州、南京等4個城市,總共約1300家門市。

 

總體來說,星巴克推出「啡快」服務以及概念店,是在拓展業務邊界和形式,以應對競爭對手的挑戰。星巴克表示,首家啡快概念店的開幕,代表著星巴克持續努力通過獨特和便利的門市模式,為消費者帶來極致的數位化體驗,也是星巴克的新里程碑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百度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: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