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本人愛珍奶成癡!關鍵字搜索激增5成

2019/07/16 15:59 字級:
讀稿
日本人愛珍奶成癡!關鍵字搜索激增5成

台灣珍珠奶茶,飄洋過海到了日本,成為今年夏天日本人最夯的飲料,也榮登日本人票選台灣新趨勢的第一名,相關關鍵字的搜尋,比去年同期成長5成,至於同樣讓日本人感到新奇的台灣趨勢,則是電動機車以及寵物用品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炎炎夏日,珍珠奶茶可說是消暑盛品,也是台灣人的國民飲料,而最近這股珍奶風潮也吹到了日本。

 

▼珍珠奶茶成了日本現在最流行的飲料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haruxnyantv)

 

長長人龍沿著商店外頭,排了一圈又一圈,來到最前排才發現,原來讓這些櫻花妹擠破頭的是,日本現在最流行的飲料「珍珠奶茶」。


珍珠奶茶飄洋過海,從台灣到日本,造成熱烈討論,不管是哪一家店總是擠滿了人。


日本國中生:「我是第一次喝,很好喝 ,我喜歡它很Q軟的口感,大約一周喝一次。」

 

▼日本人票選台灣新趨勢第二名的是電動機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也難怪根據日本人票選,台灣新趨勢的第一名就是珍珠奶茶,這股珍珠熱潮也帶動,有關台灣珍珠奶茶的關鍵字搜尋,較去年同期成長5成,各類型設備器具以及珍奶口味美食,銷售也較去年同期成長3成。

 

台灣滿坑滿谷的機車看在日本人眼中,也相當新奇,尤其是電動機車榮登日本人票選,台灣新趨勢的第二名,相關商品的關鍵字搜尋,較2018年同期成長了2倍。

 

▼第三名則是毛小孩的用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至於台灣新趨勢票選第三名的,則是寵物用品,台灣毛小孩用品種類多元,最特別的是台灣人對毛小孩的健康食品,及鮮食種類非常專業,也讓日本人感到相當驚奇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!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