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限量!紅豆餅尬玫瑰花瓣 民眾:有戀愛感覺

2019/07/16 14:38 字級:
讀稿

新竹一間紅豆餅店選用野薑花及玫瑰口味,玫瑰車輪餅外觀還加入愛心花瓣,民眾吃過後覺得很特別,有戀愛的感覺!店家說這個創意點子來自於他的女兒,也讓他找出可食用花產地跟小農合作,加入紅豆餅之中創造雙贏。

 YT廣告

 
車輪餅烤台上,放入愛心花瓣,填入麵糊。

 

▼也別於其他車輪餅,老闆將花瓣加入其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等待時機,接著加入這美味關鍵紫紅色內餡,仔細一看這色澤不像以往的紅豆或者奶油,讓顧客前來嘗鮮。

 

民眾:「很清香,而且不曾吃過這個口味,很特別,有一點戀愛的感覺。」

 

令人訝異的是,內外竟然藏著玫瑰花瓣,還有野薑花口味,這一顆顆散發花香的紅豆餅每天限量 ,怎麼想出來的,謝老闆說,全靠就讀高中女兒的創意點子。

 

▼車輪餅可愛的外型還有特殊內餡,其實是來自女兒的創意點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謝老闆:「(老師建議)是不是,可以跟爸爸的產業配合,去做一個新的構想,那小朋友就想到說,好像沒有人,把可食用花做過。」

 

謝老闆嘗試一個月後,終於順利將食用花加入餡料中,讓口感更加豐富,而它的外型,有人光看就能感受到戀愛氛圍。

 

▼車輪餅外型還有花瓣愛心做點綴,讓人有戀愛的感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 vs.謝老闆:「(發現以前)台灣沒有人做過,但是它不代表不能做,那我們就開始蒐集相關的一些產地來源,發現真的是有可食用玫瑰花園,台灣(最大)只有兩座,(研發大概多久?失敗次數?)一個多月失敗幾次不知道,哈哈哈!」

 

謝老闆也融入台灣當地食材,南瓜地瓜還有紅豆麻糬,傳統車輪餅迸出新滋味,讓顧客吃得安心,台灣創意美食,再度開創新口味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星成勛推薦台北最愛美食 深度漫遊台北之美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