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26歲警輕生 留未完成任務!手機告別所長

2019/07/16 11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台南26歲警輕生 留未完成任務!手機告別所長

鐵路警員李承翰日前因公殉職,今(16)日舉行公祭,沒想到台南今卻傳出警員輕生,永康警分局一名26歲羅姓員警上午8點左右,被同仁發現在警所7樓上吊輕生,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警方目前已通知家屬,也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相關後事,輕生原因則有待調查釐清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羅姓警員畢業於警專32期,104年10月分發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任職,3年多來工作認真,近兩年考績甲等,表現優異,與同事相處融洽,他的同事表示,羅平時自我要求高,責任感相當重,每次遇到案件都想積極偵破,疑因工作壓力大輕生,同仁得知消息都非常不捨。

據了解,羅姓警員手機內留有訊息交接未完成任務,以及向派出所所長、副所長、同事及分局長官表達歉意與平時幫忙的感謝之意,現場未發現遺書,死因、動機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,由於今天剛好是鐵路警察局員警李承翰的告別式,沒想到警界又傳出憾事,警方表示,這更凸顯警察工作的辛苦,會全力協助羅警家屬處理相關後事,也將協助其他員警實施心理諮商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●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Google map)

 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勇警李承翰告別式!阿嬤最後才知 強忍悲慟親送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