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球天王史詩大對決!喬科維奇險勝費德勒

2019/07/16 10:56 字級:
讀稿
網球天王史詩大對決!喬科維奇險勝費德勒

溫網男單決賽,費德勒與喬科維奇球王史詩大對決,雙方鏖戰五盤,最後由喬科維奇驚險奪冠。比賽前後將近5個小時,創下溫網有史以來最長的決賽紀錄,喬科維奇說,這是他打過精神上最累的比賽,而37歲的費德勒無緣第21座大滿貫金盃,難掩失望神情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
費德勒與喬科維奇,球王大對決,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也到場觀戰,第一盤雙方勢均力敵激戰6:6,進入搶七,費德勒一個反拍回擊出界。


▼溫網男單決賽,費德勒與喬科維奇球王大對決。(圖/翻攝自Roger Federer twitter)


溫網線審:「出界。」


喬科維奇拿下第一盤,接著第二盤,喬科維奇卻突然恍神,而費德勒則是如有神助,6比1輕鬆拿下第二盤。


第三盤喬帥又再度回神,雙方打到6:6搶七,費德勒回擊掛網,喬帥先拿下兩盤,到了第四盤,費德勒積極反攻,以6:4的比數取勝。


而到了關鍵第五盤,雙方互相破發,你來我往互不相讓,發揮無比意志力和韌性。


▼喬科維奇表示,這是他打過精神上最累的比賽。(圖/翻攝自Novak Djokovic twitter)


打到第16局,費德勒原本有兩個冠軍點,卻遭到心臟超大顆的喬科維奇反破,比賽進入12:12之後的搶七新制,最後由喬科維奇拿下冠軍,喬帥嘆精神上最累,勝利如此得來不易,喬科維奇自己,也忍不住嘆氣。


網球選手 喬科維奇:「這很可能是最累,我曾經打過精神上最累的比賽。」


而已經37歲的費德勒,過程中冠軍一度快要到手,最後卻無緣第21座大滿貫金盃,難掩心中失望。


網球選手 費德勒:「我不知道我現在感覺如何,我覺得失去了一個很棒的機會,我難以置信,但你知道這就是事實。」


▼兩人生涯第48度對決,由喬科維奇勝出。(圖/翻攝自Novak Djokovic twitter)

 

這是兩人生涯第48度對決,比較年輕的喬帥,以26勝22敗,對戰成績略優於費德勒,天王之戰前後總共耗時,4個小時又57分鐘,寫下溫網1877年創立以來,史上最長的決賽紀錄。而這場兩大名將的史詩級馬拉松大戰,也勢必成為網球史上的經典戰役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谷翔平達「176轟」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