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冷氣工未綁安全繩3樓掉2樓 119吊掛救人

2019/07/16 10:39 字級:
讀稿

天氣熱到受不了也是冷氣機銷售的旺季,不過嘉義就發生裝冷氣的工人趕工裝冷氣,不小心由3樓失足摔下2樓的平台上,不過2樓的住戶剛好不在家,119人員無法由住進平台救人,只好爬上2樓平台,利用吊車將傷者吊掛下來送醫急救。

 YT廣告

 

119的救援人員,上到大樓的2樓平台,把受傷的冷氣工人安置在擔架上後,慢慢地要吊掛下樓。

 

▼救護人員將受傷冷氣供安置在擔架上,慢慢地吊掛下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119人員利用吊車,吊掛工人的過程相當的小心,深怕有震動讓他感到疼痛,直到吊籃放到地面,119人員才鬆了一口氣,趕緊將他送上救護車。

 

而這名冷氣工人,是到這處相當大的社區裝修冷氣,原本是2人一組,這名工人則是負責要攀爬到窗外拉管線固定機體,因為是夏天冷氣的裝修旺季,工人疑似是為了節省時間,沒有綁上安全繩索,直接就爬到3樓窗外一個腳滑就掉下去,幸好2樓有平台,工人摔在平台上,腰部腳部受傷一時間動不了。

 

▼工人摔在平台上,腰部腳部受傷一時間動不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119 救援人員:「他是從3樓掉到2樓,2樓的住戶不在家,沒有辦法從2樓那邊,只好我們用器材車,利用吊掛將患者吊掛下來。」

 

還好工人摔下時,2樓有平台可以承接,不是直接掉到1樓,讓他保住一命,119也提醒在高處工作的民眾,千萬不要為了省時,省去了綁安全繩的步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溫假.津貼有譜?! 郵差:車內飆45度像烤箱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